无障碍说明

又学坏了?姆巴佩现上帝之手进球 VAR回看后惨遭黄牌警告

腾讯体育2月24日讯 法甲第26轮,巴黎在主场迎战尼姆的比赛中,巴黎前锋姆巴佩上半场取得了两粒“进球”,都被VAR否决,其中有一粒手球进球,姆巴佩还为此染黄。

姆巴佩因为手球吃到黄牌

第一粒进球是发生在上半场第40分钟,维拉蒂中路直塞穿越尼姆后防线,姆巴佩接球后利用速度趟过门将,将球打进,不过在视频裁判的回放中显示,姆巴佩接球的一瞬间,身体与对方最后一防守球员相比较,稍微向前探出。

姆巴佩手球进球

这次略微的越位,仿佛预示着姆巴佩今天的运气一般。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姆巴佩又获得一次射门良机,巴黎开出右路角球,队长蒂亚戈-席尔瓦泰山压顶头球抢点,皮球飞向球门远角,姆巴佩埋伏在此将球打进,值得一提的是,该球运转速度极快,电光火石之间,并没有看清姆巴佩进球的过程。

VAR让上帝之手无所遁形

不过这个时候,VAR再次发挥了“威力”,从回放镜头拉开看,姆巴佩使用自己的左手,将球拍进了球门。显然,这是一次故意犯规,主裁向姆巴佩也出示了黄牌,对于此球,布冯在替补席上也笑了笑,意为没有任何异议,可以说,现代技术VAR的存在,已经让所谓的“上帝之手”慢慢消失。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