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当选全场最佳:只是正常发挥 奖项希望前面的球员来拿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文/李旭)凭借王燊超和吕文君的进球,上海上港2比0击败国安捧得超级杯,这也是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冠军奖杯。当选全场最佳球员的颜骏凌表示,“胜利会提升信心,对于下一场德比非常重要。”

除了进球队员之外,上港门将颜骏凌也在比赛中立功,他精彩的扑救力保上港球门不失。尤其是上半场最后时刻,颜骏凌在门前面对国安的三脚射门连续做出扑救,化险为夷。这一连串神奇的扑救也迅速在网上走红,一向低调的颜骏凌笑着说:“我比赛习惯没有带手机,所以还没有看到这个镜头,一会儿上大巴看看。”颜骏凌在赛后笑着说。

对于本场比赛中自己的精彩表现,颜骏凌评价:“可能是之前国足一直在比赛,保持着状态,对我来说很有帮助,今天比赛还是正常发挥吧。”

上港夺冠,颜骏凌拿到了全场最佳,要知道这样的奖项一般都会颁给进球选手。“当然很开心拿到奖,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但是应该说还是更多希望前面的球员去拿,每次守门员拿,说明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颜骏凌说。

下周中超联赛拉开帷幕,上港上轮就是对阵申花的德比大战。颜骏凌表示:“这场比赛胜利对于下一场联赛有很大信心,这么高质量的超级杯对于中超节奏有更多适应,德比也是当做联赛中的一场比赛,不会考虑其他的非比赛因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