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夺冠功臣被要求发红包:至少四位数 不发下场不进球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文/李旭)凭借王燊超和吕文君的进球,上海上港2比0击败国安捧得超级杯,这也是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冠军奖杯。进球功臣吕文君表示,上港还能够踢得更好。

“非常开心,给2019开了个好头,体现了我们冬训备战好。当然,比赛中暴露很多问题,今后还需要通过训练来改善暴露出的问题。”吕文君说。

相比于上赛季,本场上港采用了三中卫阵型。对此,吕文君说:“阵型改变,每个人的默契还能做得更好更好。”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进球队员之外,颜骏凌的表现更是让大家称赞,对于球队最后的防线,吕文君笑言:“国门还要评价么,肯定表现好,其实今天两个守门员都很好。”

关于武磊离队的影响,吕文君评价:“影响肯定有的,少了一个射手肯定有影响,但正因为如此,我们今年摆正位置,更加要踢团队足球。”

拿下冠军之后,上港休息室里也非常热闹。球队有个习惯就是赢球之后进球队员要发红包,这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除了进球的吕文君和王燊超之外,队长胡尔克也被队友起哄要红包。吕文君说:“这是我们的习惯,进球了队员发红包,一般至少是四位数红包,因为群里面人比较多。不发下场进不了球。”

被问及主教练是否也被要求发红包,吕文君笑着透露:“没,没问他要,他没有加群。”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