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中国夺2金3银1铜 44岁传奇丘妈跳马摘银

刘洋吊环夺冠

新华社悉尼2月23日电(郭阳 陈宇)2019年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23日进行了首轮决赛,经过激烈比拼,中国队共收获两金三银一铜,其中刘洋和范忆琳分别获得男子吊环和女子高低杠单项冠军。

23日晚间在墨尔本体育馆进行了男子吊环、鞍马、自由体操以及女子高低杠、跳马单项决赛。

在男子吊环决赛中,资格赛排名第一的刘洋延续了此前的优异表现,以15.166分夺冠。中国队选手尤浩和巴西吊环名将扎内蒂再度分列二、三位。

翁浩鞍马获亚军

在男子鞍马赛场上,中国选手翁浩不仅动作难度高、完成质量也不错,中国台北队的亚运会冠军李智凯整套动作也如行云流水、无懈可击。最终,李智凯以15.266分略胜一筹,夺得金牌。翁浩仅落后0.033分,摘得银牌。日本选手长谷川智将收获铜牌。

在男子自由体操赛场,菲律宾新秀卡洛斯·埃德里尔·尤洛在决赛中以14.566分摘金。日本选手荒屋敷响贵获得银牌,西班牙选手萨帕塔和英国选手坎宁安分享了铜牌。

范忆琳高低杠夺冠

在女子高低杠决赛中,两届世锦赛冠军范忆琳以14.833分夺得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吕嘉琦也表现出色,获得亚军。

传奇丘妈再登领奖台

中国女子跳马新秀虞琳敏在决赛中拿到铜牌。韩国小将吕瑞星尽管首跳落地时出现失误,但因动作难度系数最高,还是以14.266分摘金。“不老传奇”、44岁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丘索维金娜发挥稳定,以14.200分夺得银牌。

2019年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于2月21日-24日举行,本站比赛是东京奥运会体操项目的资格赛之一。24日将进行男子跳马、双杠、单杆单项决赛和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单项决赛。(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