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进球功臣称破门是冬训效果 调侃武磊少拿了一个冠军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文/李旭)凭借王燊超和吕文君的进球,上海上港2比0击败国安捧得超级杯,这也是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冠军奖杯。上港队长王燊超透露,赛后给武磊发了微信,“你少拿了一个冠军。”

王燊超评价比赛:“对方国安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他们整体也非常的好,所以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我们之前在冬训也为了演练,我们一新的阵容练得非常的辛苦,所以说这是大家共同付出的一个结果。”

“非常高兴能够通过这样一个冠军作为开门红,希望我们接下来的联赛越打越好。”谈及自己的进球,上港队长说,“因为今年我们的阵型有一定的变化,所以说可能会参与进攻上面会比以往的更加多一些。然后这个球就是因为之前在训练当中也加强了我们两个边的一些射门方面,就是把握机会能力的一个训练,所以这也是平时训练当中的一个结果。”

从上半场的互交白卷到下半场连入两球,王燊超说:“中场休息没有太多调整,因为实际上我们上半场也创造出了几个进球的机会,可惜就是没有把握好,可能下半场对方思想上有些松懈,我们进了两个球都是也非常的漂亮,也通过了整体的配合,所以还是非常高兴。”

赛后,王燊超也是给全队发了红包。“发红包肯定逃不掉,我们队基本上只要赢了球都逃不掉的,比赛完以后也是跟武磊发微信说,你少拿了一个冠军。非常高兴,今年还是能够在这样一个关键的比赛当中,获得冠军。”

谈及中超首轮就是上海德比,王队说:“下个礼拜上海德比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对方申花也有在人员上有一定的变化,所以第一场比赛往往是最难打的,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