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玄学?拉齐奥请神父祈福 富力看风水建业请道士各出奇招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报》报道,在近日,意甲球队拉齐奥的主席洛蒂托请来了一名天主教神父为球队进行祈福。

拉齐奥主席洛蒂托

本赛季,蓝鹰饱受伤病的影响,米林科维奇、阿尔贝托因伤休战。三中卫体系中也仅剩阿切尔一名健康的中卫。在锋线方面,虽说因莫比莱刚刚伤愈复出,但是状态的恢复是肯定需要一段时间的。

所以在人为因素(安排治疗)未能达到效果的情况下,拉齐奥的主席想到另一方法来帮助球队。近日,他请来了一名天主教神父,让他在球队的更衣室、球场和训练场进行祈福。希望通过这一方式,让球队获得“神的眷顾”,以此来度过困境。

据悉,这个做法已经不是球队第一次了,在2009、2010和2013年蓝鹰都曾用过类似的方法。但是好像都没有啥用。

不过纵观足坛当中,蓝鹰并不是第一个希望通过“神佑”、“风水”的方式祈来让球队变好的队伍。就在我国的中超联赛当中,也曾做过类似的事情。

在世界杯前夕,墨西哥术士Antonio Vazquez在墨西哥城举行仪式,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来保佑墨西哥在世界杯上“至少踢上5场比赛”。而世界杯第一场比赛当中,墨西哥就以1-0击败了上届冠军德国队,这可真“玄学”。

墨西哥术士为墨西哥队祈福

在14-15赛季,莱特斯城曾请高僧为球队队员“开光”,结果在高僧“作法”之后,莱斯特城5-3神逆转了曼联,赛后球队老板还称这是得到了高僧的庇佑。

莱斯特城当年为球队请高僧“作法”

当然我国的联赛还出现过类似的做法。在中超17-18赛季中段,广州富力就把自己主场座位从蓝色粉刷成金色,据闻这是富力主席在宴请风水大师看风水后所决定下来的。不过这个做法可真“玄学”,当“新主场”完成之后,他们立刻抹去了主场不胜的阴影,连续5个主场获胜。其中还包括主场双杀同城对手广州恒大。

富力把蓝色的主场刷成金色

在见富力主场刷金后取得的骄人战绩,中超球队河南建业也开始效仿富力的方式。不过这回他们请的是宗教人士为球队做法。之后,中国足协方面也对于此事进行调查,并表示,在公开的体育竞技场举办类似活动既不恰当更不符合职业足球的形象。

建业请道士来作法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