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赫亚附体!颜骏凌逆天两连扑+拒单刀 无愧超级杯MVP

“颜骏凌,MVP!”2019赛季中国足坛的开胃大菜“超级杯”比赛中,上海上港最终2比0赢下北京中赫国安。比赛中,上港在被动局面下取得胜利,连续奉献世界级扑救的上港门神颜骏凌当记大功。面对国安豪华进攻群“德赫亚附体”的颜骏凌,能否紧跟武磊的步伐走上留洋之路仍未可知?但目前状态出色且经验、技术俱佳的一号国门,无疑是上港捍卫王座的最大保障。

颜骏凌

在2019赛季的超级杯中,颜骏凌延续国足一门的出色状态。此役,上港虽然球队整体进入状态缓慢,但门神颜骏凌却提前进入到了新赛季的节奏当中。面对国安中前场犀利的进攻,颜骏凌用超神的表现力保球门不失。比赛第17分钟,国安锋霸巴坎布在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的刁钻低射被颜骏凌用指尖挡出了底线。第29分钟,奥古斯托的一脚扫射又被颜骏凌没收。

颜骏凌封堵巴坎布射门

在小露伸手后,颜骏凌在上半时的最后时刻“德赫亚附体”。面对国安前场的“三连击”,颜骏凌反应迅速,用机敏的两连扑,将巴坎布的两次补射神奇化解。为下半时上港的瞬间发力以及球队取胜奠定了基础。

颜骏凌扑救

对于超级杯京沪之战中上半时的惊艳成绩单,颜骏凌仍不满足。比赛第48分钟,国安后场抢断得手,比埃拉的长传找到左路快速插上的张稀哲,眼见张稀哲即将形成单刀,颜骏凌果断出击到禁区前沿,滑铲将球破坏,化解了国安势在必进的单刀射门机会。对于颜骏凌的这次果断出击,央视解说嘉宾徐阳还盛赞说,“颜骏凌经过了亚洲杯的洗礼之后,改观特别大,这次防守,他像诺伊尔一样,充当了上港队的门卫!”

颜骏凌神勇解围

凭借在超级杯京沪之战中的“两连扑”+“封单刀”,颜骏凌也斩获2019超级杯大战的MVP。由此可见,颜骏凌的给力表现,对比赛的走势有着多么重要的影响。若不是颜骏凌的出色发挥,目前在整体磨合中存在一定问题的上港,没准上半时就已然被国安“打花”!

值得一提的,在同门师兄弟武磊留洋西甲之后,作为国门的颜骏凌近来也被问到与留洋有关的问题。颜骏凌对此信心满满的回应说,对于我来说,肯定希望有更高发展,等时机成熟,自己也有这样的能力了,我愿意去尝试。“我自己也有梦想,想到世界上看看最好的联赛、最好的足球是什么样子。我会不断鞭策自己、提高自己,让自己能在职业生涯中达到新高度。”

颜骏凌在最近的访谈中也谈到了对布冯、德赫亚的崇拜。也谈到了他近来一直在学习特尔施特根的比赛录像。希望新赛季的颜骏凌能够用惊艳的表现,为球迷带来更多惊喜,成为国足与上港的布冯、德赫亚。(陈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