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侯永永:妈妈很早就教会我唱国歌 职业球员不会过多关注俊朗外表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 (文/赵宇)全场比赛,国安队的归化球员侯永永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人物。他第71分钟登场,创造了归化球员在中国参加足球比赛的历史。他赛后也成了媒体们采访的对象,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对于自己和自己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值得荣耀的日子。

妈妈以前就教会我唱国歌

“今天对我和我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值得荣耀的日子。我们当然是想赢得奖杯,但很遗憾没有赢,踢比赛的过程还是很享受的,我们有最棒的球迷,他们一直在不遗余力地支持我们。”侯永永赛后采访时这样说。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开始前奏国歌时,侯永永居然能够很熟悉地跟着一起唱。记者赛后也询问他,到底是什么时候学的国歌,他也显得很坦诚,“我的妈妈教给我的国歌,以前就教过我,所以我会。”

侯永永看到巴坎布错失机会后抱头

国安队在葡萄牙集训时侯永永就来到了队里,所以他跟队友们之间也都比较熟悉了,“我从葡萄牙就跟着球队在一起了,我对这个球队的印象很好,我们的队伍很出色。虽然因为有些事情要处理提前回了北京,所以跟全队训练的时间少了几天,但总体来说我对这个球队印象不错。”

职业球员不会关注俊朗的外表

侯永永一直显得很谦逊,他对于这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比赛也很珍惜,“我刚才说过了,对我来说是特殊的日子,对我和我的家庭都很荣耀的日子。我相信我们以后在这样的日子里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侯永永准备出场

侯永永换下池忠国

中超目前有很多大牌球员,国安队也是如此。记者问他这对于自己来说是不是一种压力,或者说来这里踢球也能够提升自己的水平?对此,侯永永的回答是:“当然,我个人职业生涯肯定想继续发展,中超越来越好,有很多巨星,队里也是星光熠熠,跟他们在一起肯定能够得到提升。”

侯永永打门

侯永永的外表很俊朗,这也是外界关注他的原因之一,不少女球迷已经成了他的铁杆粉丝。谈到自己俊朗的外表,侯永永不好意思地笑了,“感谢你(记者)这样恭维,我不觉得这有坏的方面,总之是好的。作为职业球员肯定不会关注这些东西,这不是我关注的重点。”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