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开门红对赛季意义重大 不担心申花主帅现场刺探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文/李旭)凭借王燊超和吕文君的进球,上海上港2比0击败国安捧得超级杯,这也是上港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冠军奖杯。上港主教练佩雷拉表示上港配得上这场胜利,开门红对于赛季意义重大。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佩雷拉点评比赛:“很好的比赛,双方都有进球的机会,最后我们把握住了机会,夺得了冠军,我们配得上这座奖杯。对于新赛季,能够有开门红非常重要。我们会继续努力,赛季会很困难,但今晚我们可以尽情的庆祝,感谢球员。 ”

在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坦言从技战术方面要呈现一支“最好的上港”还需要一两个月,对于球队今天的表现,主教练说:“精神层面打满分,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精神斗志。这一时刻,我们非常需要精神面貌和自信心。技战术来看,我们的确需要时间来进一步提高,比如持球的自信心。这场比赛球队做得非常不错的,球队打出了连贯性。”

主教练再一次表示能够迎来开门红的意义,“用一个冠军献给俱乐部、球迷和球员的家庭,这非常重要。”

魏震在比赛中因伤离场,佩雷拉透露球员的伤病没有大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主教练弗洛雷斯也是坐在了苏州奥体中心的看台上,本赛季中超的第一轮比赛就是上海德比。主教练说:“我已经执教球队一年多了,我们在不同体系和战术打法中转化,球员具备了能力来适应主教练的要求。不同的比赛,肯定会有不同的打法,德比会很困难,但是具体的布置和考虑放在明天,今晚我们应该庆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