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拉里:国家德比赛程安排真可笑 对我来说批评=表扬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第25轮西甲皇马客场VS莱万特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5日03:45开踢。北京时间23日晚,皇马主帅索拉里出席了赛前发布会。索拉里谈到了下周的2场国家德比,他认为尽管皇马都是主场作战,却在赛程上处于劣势。

索拉里:赛程很可笑,巴萨比我们多歇1天

上轮西甲,皇马输给了赫罗纳。记者问道:“您如何看待批评声?”索拉里回答道:“在我看来,批评就像是表扬。”

输掉上轮之后,皇马从积分榜第二滑落至第三,落后榜首巴萨9分。记者问道:“你们还想争西甲冠军吗?”索拉里回答道:“我总是带着希望去准备比赛。联赛一直是我们的任务,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轮。”

对于本轮与莱万特的比赛,索拉里说道:“我们必须从第1分钟就全力以赴,要按我们自己的节奏去踢。除了赢球,其他结果我们都不接受。”

打完莱万特之后,下周皇马将迎来2场国家德比,全是主场作战。而且,本周皇马没有周中赛事,巴萨则是踢了1场欧冠。记者说道:“赛程和体能储备,皇马都占优。”但是,索拉里不同意,他回应道:“我觉得赛程很可笑,但我们没法选择。本轮西甲巴萨的比赛先踢,我们在1天之后踢。我们把这事视为一个挑战。我们承受的东西一直都很多。”

马德里电台披露,左后卫马塞洛本周2次与皇马高层谈判,他希望转会至尤文图斯。发布会现场记者提问此事,索拉里答非所问地回答道:“我们的训练很正常。我们只缺少了略伦特。所有人都在关注重要的一周。我们全体都是职业人士,我们深知应该如何面对舆论的声音。”

一位记者说道:“昨天有人看到你和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起去餐馆吃晚饭了。”索拉里拒绝透露内容,他回应道:“那是一次私人层面的会晤。”

另一位记者问道:“维尼休斯有问题吗?”索拉里回答道:“前锋面前的问题只有进球。即使你在世界杯决赛进球了,人们也会觉得你有问题。维尼休斯每周都在学习新东西和进步,他身边都是世界最好的球员。我们支持他。”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