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1-2客负伯恩利终结4连胜 凯恩复出破门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托特纳姆热刺做客特夫摩尔球场1比2负于伯恩利,英超4连胜势头终结。凯恩复出攻入一球,伯恩利则由伍德和巴恩斯各建一功。

高中锋伍德头槌破门

全场回放

热刺本场排出3421阵型,凯恩伤愈复出首发突前,埃里克森和孙兴慜身后埋伏。奥里耶和罗斯两翼齐飞,温克斯和穆萨-西索科坐镇中场。弗伊斯、阿尔德韦雷尔德和维尔通亨构成三中卫,门将还是洛里斯。

第6分钟,韦斯特伍德的远射被封堵。两分钟后,穆萨-西索科传中,罗斯禁区左翼的攻门也被后卫封堵。第16分钟,奥里耶右路分球,凯恩禁区前沿带球内切后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28分钟,孙兴慜分球,温克斯横向带球后远射,球被亨德里克在禁区内倒地封堵。第32分钟,凯恩分球,埃里克森的远射被封堵。随后穆萨-西索科再度短传,埃里克森弧顶处的攻门被门将扑住。

第34分钟,亨德里克右路底线处抢断传中,巴恩斯的包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一分钟后,穆萨-西索科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9分钟,穆萨-西索科右路传中,凯恩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半分钟后,罗斯左路突破传中,奥里耶甩头攻门没有顶上力量,球被门将轻松没收。

第48分钟,孙兴慜左路倒三角传中,罗斯的包抄攻门被封堵。第50分钟,温克斯传球,凯恩中路突破远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出底线。第53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传中,弗伊斯的头球攻门顶高。

第57分钟,麦克尼尔右侧角球传中,伍德抢点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沿弹入门线内,伯恩利1比0领先热刺。这是伍德本赛季的英超第7球,各项赛事总入球数达到10个。最近8次英超出场伍德攻入6球,最近4场打入4球。

第65分钟,罗斯左侧快速掷出界外球,凯恩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热刺将比分扳成1比1平。凯恩复出即告破门,这是他本赛季英超的第15球,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21个。

第70分钟,韦斯特伍德的远射被封堵,随后韦斯特伍德分球,亨德里克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3分钟,略伦特头球摆渡,孙兴慜的远射同样飞出左门柱外。一分钟后,孙兴慜分球,奥里耶的远射被封堵。

第75分钟,伍德分球,巴恩斯禁区右翼攻门被封堵。紧接着麦克尼尔传中,塔尔科夫斯基的头球攻门被洛里斯化解。

第77分钟,麦克尼尔禁区左侧的抽射被洛里斯挡出。第83分钟,古德蒙松中路带球突入禁区左翼低平球扫到小禁区前沿,后点跟上的巴恩斯推射命中右下角,伯恩利2比1再度领先热刺。巴恩斯连续4场英超取得入球,本赛季联赛入球数达到8个。

第90分钟,埃里克森的远射打高。第94分钟,拉梅拉小禁区内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最终,热刺1比2负于伯恩利,英超3连胜势头终结。

双方阵容

伯恩利(4-2-3-1):

门将:1号希顿

后卫:26号巴德斯利、5号塔尔科夫斯基、6号本-米、3号泰勒

后腰:18号韦斯特伍德、4号杰克-科克

中场:13号亨德里克(80分钟,12号布拉迪)、10号巴恩斯、31号麦克尼尔(80分钟,7号古德蒙松)

前锋:11号伍德

托特纳姆热刺(3-4-2-1):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21号弗伊斯(76分钟,11号拉梅拉)、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

中场:24号奥里耶、8号温克斯(62分钟,18号略伦特)、17号穆萨-西索科、3号罗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7号孙兴慜(88分钟,27号小卢卡斯)

前锋:10号凯恩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