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国安队要尽快忘掉失利向前看 侯永永一直很努力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 (文/赵宇)0比2输给上海上港,国安队与超级杯冠军无缘。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表示球队发挥得也不错,比赛大部分时间我们一直在通过控球主导比赛,“我们也创造出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也有不错的最后一击。但足球比赛还是要看结果,以结果论英雄,我们很多时间段有机会能够终结比赛,但没有把握住。”

“0比1那个球也来得很突然,一个大转移,上港球员就拿球打门了,接下来很快就丢了第二个球,之后我们很难再找回比赛的节奏。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为失败感到懊恼,我们没能把优势转会为胜势。”施密特说。

施密特表示,球队从过程来看冬训成果不错,“我们带着自信来迎接比赛的,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在控制比赛,对手在那段时间内控球率很低。我想从这点来说我们身体状态没有问题,至于说到底打多少分,很难讲。过程好看固然可喜,但最后取胜,要想拿到冠军需要坚决向前,坚决打门,进攻拿下最后一击,但很遗憾这块做的不够好,否则就能拿到冠军了。我在更衣室也是这么跟队员说的,我们应该为失利懊恼,也应该吸取教训。”

谈到侯永永在比赛中的表现,施密特说:“对于新援我们还应该多给他们时间,毕竟来到中国还有很多情况需要去适应。侯永永在比分落后,很困难的时候来到场上的,他也很努力,赛季开始后他会通过自己能力和技术帮助球队。”

关于球队在这场比赛中的防守问题,施密特说:“防守大多数时候做的不错,我们也知道上港会通过反击获得得分机会。第一个丢球我们后场防守站位是有问题的,虽然那是一个很意外的横传,但再怎样也要把对手隔开,当时那个站位有问题,很可惜,这个球成为比赛转折点。”

“我们的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虽然带着冠军开启联赛很美妙,但既然输掉了比赛就应该总结经验教训,也需要尽快忘掉这场比赛,向前看。”施密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