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女明星亮19根指头回击C罗:这是你缴纳的罚款数额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周中欧冠1/8决赛,C罗比划五根手指羞辱马竞,此举遭到了西班牙电视台脱口秀节目女明星的调侃。这位女明星手脚并用,比划了19根指头,她声称这代表了C罗要缴纳的罚款数额。

西班牙女明星亮19根指头回击C罗

欧冠1/8决赛首回合,C罗所在的尤文图斯0-2输给了马德里竞技。C罗在离开赛场时用手做出了“5”和“0”的两个数字,意思是他有5个欧冠冠军,而马竞没有获得欧冠冠军。

本周五晚,西班牙电视6台播出了一档名为《Zapeando》的脱口秀。这个节目的风格走幽默路线,每一期邀请多名嘉宾对西班牙国内外的时事进行点评。这次,当几位嘉宾聊到C罗在欧冠赛场做出的手势时,女星克里斯蒂娜-佩德罗切(Cristina Pedroche)突然把自己的双脚放在桌上,同时她双手竖起9根手指。

克里斯蒂娜-佩德罗切说道:“虽然我的这个动作不太雅观,但是我觉得我也可以这样比划我的指头。你们看,我这里有10根脚趾头,还有9根手指头,加起来19根指头,这个数字代表什么呢?代表你要缴纳给财政部门1900万欧元的罚款。”

西班牙《马卡报》挖掘了一下克里斯蒂娜-佩德罗切的“底细”。这位女星不仅是西班牙名嘴,而且是西班牙巴列卡诺俱乐部的球迷,这家俱乐部位于马德里,与C罗的前东家皇马是宿敌,难怪她看不惯C罗的做法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