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喉舌:马塞洛本周已2次找高层谈判 表态希望加盟尤文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西班牙马德里电台消息,巴西左后卫马塞洛在本周已经与皇马高层进行了2次谈判,马塞洛明确表态想转会至尤文图斯。意大利都灵和西班牙马德里的报纸对此事都给予了报道和评论。

《阿斯报》:马塞洛想去找C罗再做队友

马德里电台(Telemadrid)指出,本赛季马塞洛的状态持续低迷,过去一个月马塞洛两场比赛被主帅索拉里按在了替补席,在队内竞争中马塞洛已经明显输给了雷吉隆,这导致马塞洛的心情愈发落寞。

过去一周皇马没有周中赛事,但俱乐部内部反倒风起云涌。这一周里,马塞洛与皇马高层进行了2次谈判,尽管马塞洛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22年到期,但他已经等不及合同结束再转会了,他明确告诉高层,他希望转会至尤文图斯。

对于马德里电台的报道,意大利都灵和西班牙马德里的两家报纸分别做出了回应式的报道。《都灵体育报》指出:“马塞洛想来尤文,这不是新鲜事,去年夏天他就差点跟着C罗一块过来。据我们所知,马塞洛加盟尤文的难点在于4500万欧元转会费和1200万欧元的年薪。”

对于马德里电台披露的内容,皇马喉舌《阿斯报》写道:“C罗在的时候,马塞洛与巴萨的阿尔巴是西甲最优秀的两名左后卫,如今马塞洛的状态却下滑得让人惨不忍睹。我们都知道他与C罗关系好,他是不是为了去和C罗做队友,故意不努力为皇马出力?”

皇马高层和新闻官暂未对马塞洛一事做出回应,但是2月23日这天,皇马电视台播出了一段视频,内容是马塞洛的讲话。马塞洛说道:“我在皇马过得很开心,人们都知道这里是我的家,我在这里生活了很多年,我的合同仍然在继续。”这则视频是在18/19赛季开始前拍摄的,皇马电视台在如今这个时候重播它,似乎是有挽留马塞洛的意思。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