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帅:贝尔自私不传球 换下他导致佛爷与我闹矛盾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前皇马主帅、现任那不勒斯主帅安切洛蒂在接受《意大利足球》采访时,披露自己执教皇马时与贝尔不和,导致他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发生了矛盾。

2014年安切洛蒂率领皇马夺得欧冠冠军

从2013年至2015年,安切洛蒂执教皇马。13/14赛季末,安切洛蒂率皇马夺得欧冠冠军。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安切洛蒂披露了自己执教皇马时期的一些内幕。

安切洛蒂告诉记者:“在一支球队里,无私精神很重要。我是一个很开明的人,但如果有什么事让我发疯的话,就是那些在比赛中自私自利的人。”他还说道:“当一名球员应该传球但没有传球时,这种就是自私自利。我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就遇到过这种情况。”

安切洛蒂认为贝尔是这种自私的人,他说道:“执教皇马时,我与弗洛伦蒂诺发生过争吵,原因是在皇马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我换下了贝尔。那场比赛中,贝尔本该把球传给本泽马,当时本泽马完全可以射空门,但贝尔却选择了自己射门而不是传球。”

安帅继续说道:“当我把贝尔换下之后,混乱爆发了。也许对于一名前锋而言,过度的无私是对自己不利的,前锋有时确实需要一点点自我中心主义,但如果超过了临界点就不好了。”

西班牙《阿斯报》在转载《意大利足球》这篇报道时,索引了2015年1月皇马VS瓦伦西亚这场比赛结束后安切洛蒂的讲话。当时安帅在发布会上没有批评贝尔,而是在努力维护皇马的团结,他说道:“我们没必要去谈论贝尔,他知道自己如何去传球,他做了正确的决定。我不认为他是自私的,即使他有压力,这是积极的事情。”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