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如何应对转会禁令?靠青年军救主 皇马竟受牵连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国际足联宣布将禁止切尔西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引援,这让本来状态就颇为低迷的蓝军度过了更加难熬的一周。切尔西正在提出上诉,但最多也只能推迟禁令。对蓝军主席阿布来说,这显然是一个沉重的打击。然而,自2003年收购蓝军以来,除了通过引援来提升一线队实力之外,阿布还为青训不断投资。对蓝军来说,无法引援会有赢家和输家,那么,谁会成为赢家呢?

禁止引援后的蓝军有一线生机?

赢家:切尔西青年球员

最大的赢家当然是那些正在等待机会的球员。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切尔西颇为矛盾,他们有着英格兰最出色的青训,然而,他们培养出的年轻球员又往往难以在一线队立足。2018年挂靴的特里竟然是最后一名真正在一线队立足的切尔西青训球员,从1998年到2017年,特里一直效力于蓝军。考虑到切尔西培养出了如此之多的球员,无法有人在一线队立足显然令人费解。

引援禁令则为这些年轻人打开了大门。众多周知,切尔西一线队需要恢复活力,他们本来希望在夏窗引援,但在接到禁令之后,切尔西或许只能内部挖潜了。像亚伯拉罕、梅森-蒙特以及刘易斯-贝克这样的球员现在可能会觉得他们付出的耐心和努力可以得到回报了。拜仁一直求购的奥多伊现在或许会重新考虑了,因为与以往任何时候相比,切尔西都更加需要他。

如果有一名年轻球员能够在下赛季发挥重要作用的话,那么当属奥多伊了。本赛季,奥多伊已经跻身一线队,目前已经出场了18次。他仍然只有18岁,他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快速成长,而引援禁令或许让他成了最大的受益者。萨里已经注意到了奥多伊的巨大潜力,并且认为他会成为未来的巨星之一,“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有成为顶级球员的潜力,现在他必须继续提高。我认为,在无球跑动方面他还需要继续进步。作为边锋,他还要去参与防守。”

或无疑问 奥多伊现在已经是蓝军阵中的当红炸子鸡

在斯旺西度过一个失望赛季之后,亚伯拉罕本赛季在维拉站稳了脚跟。他为维拉出场28次打入了20球,这证明他有能力在切尔西立足。确实,他上赛季在斯旺西遇到了麻烦,41次出场仅仅打入8球,但在一支更强调进攻的球队里,亚伯拉罕会得到更大的成长空间。在切尔西阵中,除了伊瓜因之外并没有真正的射手,即使亚伯拉罕无法跻身主力阵容的话,那么他至少可以在欧联杯里得到出场机会。

亚伯拉罕

目前效力于伊普斯维奇的查洛巴也会是受益者之一,尽管伊普斯维奇很有可能降入英甲,但查洛巴却是球队不多的亮点之一。尽管他或许很难跻身切尔西主力阵容,但能够胜任中卫或中场的特点,让他会成为球队很好的补充。像大卫-路易斯一样,查洛巴也习惯于在后场长传,这会让萨里很感兴趣。

查洛巴

本赛季被租借到维冈竞技的里斯-詹姆斯有望成为阿斯皮利奎塔的接班人,他更习惯于踢右后卫,但也可以出任中卫,而且本赛季已经打入1球送出了1次助攻。在联赛里,19岁的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场均射门(1.5次)和制造机会(1.5次)次数都超过了其他队友,在2018年年底,詹姆斯连续三个月被评选为维冈月度最佳球员。不论是否得到禁令,蓝军都不会放走这名天才后卫。

詹姆斯

在兰帕德的悉心指教之下,本赛季被租借到德比的梅森-蒙特茁壮成长。事实上,他本赛季场均创造出2.1次互惠,超过了其他德比球员,打入4球的同时还送出了2次助攻。考虑到他的表现,他可以在萨里的三中场体系里拥有一席之地,至少可以担任巴克利或者奇克的替补。

蒙特(手持奖杯那位)

自从15岁在埃克塞特城出道以来,阿姆帕杜就吸引了蓝军的关注,切尔西也很快挖走了这名天才后卫。阿姆帕杜已经为一线队出场了12次,萨里不仅应该把他提拔到一线队,而且应该将其视为未来的队长和球星去培养。不论是作为若日尼奥的替补,还是与吕迪格或大卫-路易斯搭档,威尔士国脚都会在下赛季崭露头角。

阿姆帕杜

波兰天才门将布尔卡还没有为一线队出场过,但和阿姆帕杜一样,布尔卡是切尔西青年队的核心球员之一。考虑到卡巴列罗9月就将年满38岁,而36岁的爱德华多租借离队,布尔卡有望在2019-20赛季成为凯帕的替补。不过,考虑到他未来的不确定性,凯帕或许还需要得到一名更稳定的副手。

布尔卡

20岁的左后卫杰伊-达席尔瓦目前被租借到布里斯托尔城,在李-约翰逊这样强调进攻的主教练的帮助之下,达席尔瓦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如果下赛季回到切尔西的话,那么达席尔瓦有可能成为阿隆索或埃莫森的替补。赛季至今,达席尔瓦出场15次打入1球,传球成功率达到80.7%,在出场10场以上的球员中排名第一位。

达席尔瓦

输家:萨里

蓝军主帅最近几周的日子一直很难熬,他们先是以0比6负于曼城,然后在足总杯输给了曼联,切尔西的球迷们已经开始反对萨里了。有媒体指出,一旦在联赛杯决赛里输给曼城,那么萨里会被俱乐部解职。然而,国际足联的引援禁令或许会对他有利,因为蓝军或许很难找到一名愿意在此时接手的主教练。

然而,这也让他成了一名输家。在执教生涯里,萨里一直以顽固著称,他不会去改变自己的战术体系。然而,很显然的是,切尔西目前缺少能够完成他战术要求的球员。他本来需要2、3个转会窗口来解决这个问题。然而,萨里已经无法得到这样的机会了。即使能够推迟禁令,那么蓝军也只能着急下手,从而无法签入理想的引援,这又会导致萨里成为替罪羊。

无法签入理想的引援 萨里会成为替罪羊?

赢家:卖家俱乐部(如果禁令推迟的话)

如果切尔西能够通过上诉而推迟禁令的话,那么他们会模仿巴萨来尽可能多的签入球员。然而,这也伴随着风险,所有俱乐部都明白,切尔西迫切需要通过引援来为之后的禁令做准备,因此一旦切尔西来求购自己的球员,其转会费肯定会水涨船高,会得到远超球员真实身价的转会费。

输家:皇家马德里

切尔西遭遇禁令,让皇马也成了真正的输家。众所周知,蓝军最重要的球员阿扎尔渴望加盟皇马,而且本来很有可能在夏窗成行。如果阿扎尔执意离开的话,那么切尔西也很难阻止,但这意味着皇马要付出他们本来不愿意付出的代价。(切尔西并不能买来代替阿扎尔的球员,这也意味着切尔西将全力留下阿扎尔,或许皇马要买来阿扎尔只能处罚解约金。当然,还有与皇马闹翻了的科瓦西奇还得回去皇马...)

赢家:切尔西的六强对手

包括曼城、曼联、利物浦、热刺、阿森纳和切尔西在内的六家英超俱乐部被视为“六强”,然而,由于英超只有四张欧冠门票,因此这意味着有两支球队无法去踢欧冠。在本赛季,阿森纳和切尔西目前无法跻身前四位,遭遇禁令意味着蓝军无法通过引援来提升实力,而当其他对手实力不断提升时,蓝军的实力会进一步下滑。即使蓝军推迟禁令的话,那么他们也不一定会签入理想的球员。这意味着,至少在未来一个赛季里,英超豪门们至少不用担心蓝军了。

切尔西下赛季可能成为“最弱六强”

输家:阿布

尽管遭到了一些非议,但阿布接手之后,切尔西跃居顶级俱乐部的行列。在阿布收购之后,蓝军已经五次赢得了英超冠军,八次赢得了国内杯赛冠军,而且还在2012年赢得了欧冠冠军,2013年则赢得了欧联杯冠军。对阿布来说,成功是是唯一的选择。我们都知道,阿布已经先后雇佣了9名主帅,而萨里现在的帅位也摇摇欲坠了。问题在于,如果现在解雇萨里的话,那么阿布或许很难找到一名愿意接手的主教练。显然,阿布处于骑虎难下的局面。

显然如果萨里下课的话 目前来说没有主帅愿意接这个烂摊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