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泡椒哈登字母哥 谁是你心中本赛季的MVP?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交易截止日前,达拉斯独行侠队得到了波尔津吉斯,他将会和东契奇一起,撑起达拉斯的未来。有人说,东契奇和波神的组合,不一定是最顶级的二人组,但一定是颜值最高的二人组。

昨天的一场焦点大战,火箭被湖人逆转,不过,这场比赛中,火箭队也迎来了一个好消息,中锋卡佩拉复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卡佩拉也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很高兴,也很幸运我回到了球场。”这场比赛,卡佩拉得到了12分11篮板。

湖人和火箭的比赛,“半兽人”法里德遇到了自己的老队友麦基。在社交媒体上,法里德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封盖麦基的照片,然后写道,“尽管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但总是很高兴能够见到并且和我的前队友麦基对抗。”

对阵湖人的比赛,哈登等全场得到了30分,延续了自己30+的表现。而今天,哈登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自己的照片,并且配上了一段歌词,“我下跪感谢上帝,我每天早上都在祈祷,我正在前往我想要去的地方,做我想要做的事情。我曾经一无所有,我永不言败,我将自己的梦想成真,我以为你会为我开心,但我不敢相信,你却因此对我生气。”

火箭的恶战还没有结束,下场比赛,他们还将面对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如今,火箭队已经抵达了奥克兰,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也晒出了球员们抵达时候的照片。

今天,恰好是湖人“中锋”朗多33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也特意发文,祝福朗多生日快乐。

湖人中锋麦基今天晒出了一段视频,展示自己的身材,而看到在这样的画面,湖人后卫波尔跑过来抢镜。

之前不久,勒布朗-詹姆斯曾经登上了著名时政杂志《新闻周刊》的封面,为此名宿贾巴尔曾经撰文,“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超出了历史最佳的争论,他是我们这个时代的英雄。”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詹姆斯转发了贾巴尔的社交媒体,然后写道,“能够有像你这样的地位的人评论我,这真的是一个荣耀,非常的感谢你。”

昨天的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带领湖人逆转火箭,全场比赛,他砍下了29分11篮板6助攻,比赛结束后,很多人都说,詹姆斯开启了季后赛全力詹模式。而今天在社交媒体,詹姆斯也回顾了自己昨日的表现,然后写道,“货运的车正驶了过来,我不想成为站在轨道上的那个人。”

雷霆和爵士今天陷入到了苦战,双方打了两个加时,最终凭借保罗-乔治的抛投绝杀,雷霆战胜了对手。比赛结束之后,保罗-乔治也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

看到保罗-乔治的超强发挥,名记斯凯普-贝勒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保罗-乔治,MVP。”大家觉得,乔治、哈登、字母哥,谁是你心中本赛季的MVP呢?

不仅仅是最后时刻送出致命一击,全场比赛,保罗-乔治的表现都不错。这场比赛,乔治一共打了50分钟,31投17中,三分球13投5中,得到了45分9篮板7助攻,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保罗-乔治的表现,评选为了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尽管因为六次犯规提前离场,但韦斯布鲁克今天的表现还不错,全场比赛,韦斯布鲁克得到了43分15篮板8助攻。都知道韦斯布鲁克是一个顾家好男人,全明星周末期间,韦少也曾经带着自己的家人旅行度假,在社交媒体上,韦少还回顾了自己的全明星假期,然后写道,“假期娱乐。”

到了今年的3月21日,雷霆将会退役科里森的球衣,近日,这位雷霆名宿现身俄克拉荷马城,一位当地的理发师,晒出了一张自己和科里森的合影。

凯尔特人后卫杰伦-布朗的母亲,今天恰好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杰伦-布朗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母亲的照片,祝福母亲生日快乐。

猛龙主场今天战胜了马刺,林书豪替补出场,再次有着不错的发挥。今天的比赛中,林书豪打了19分钟,得到了11分3篮板2助攻,比赛结束之后,林书豪晒出了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天的气氛很疯狂,不是最完美的,但我们还是找到了一种方式,赢下比赛的胜利。”

猛龙和马刺的比赛,这是德罗赞被交易后,第一次回到多伦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也晒出了德罗赞和队友们的合影,然后写道,“重聚。”

除了德罗赞的回归之旅,这场比赛,也是保罗-加索尔和马克-加索尔之间的兄弟大战。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保罗-加索尔晒出了一张兄弟两个人的合影,然后写道,“第一次来到加拿大看望马克-加索尔。”

最近一段时间,猛龙前锋西亚卡姆的表现让很多人感到眼前一亮,而在社交媒体上,西亚卡姆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配上了一段鸡汤文,“虚假的爱,比真实的憎恨更为糟糕。”

之前的一段时间,森林狼前锋维金斯因为伤病,缺席了两场比赛。今天的比赛,维金斯回归,率领森林狼战胜了纽约尼克斯。全场比赛,维金斯出战35分钟,得到了17分6篮板2抢断2盖帽的数据,赛后维金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能够和我的队友并肩作战,并且拿到一场胜利,这种感觉很不错。”

而芝加哥公牛队今天1分险胜奥兰多魔术,维金斯的前队友扎克-拉文有着不错的发挥,全场他出战33分钟,14投6中,得到了22分4篮板6助攻,比赛结束后,拉文也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然后写道,“用正确的方式开启下半场。”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