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西蒙尼谈儿子庆祝动作:不知道他从哪学的 我可没教过他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几天前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马竞2-0战胜尤文图斯,马竞主教练西蒙尼在比赛现场捂着裤裆庆祝,这一举动引发争议。近日,西蒙尼的父亲在出席电台节目时表示,他没教过西蒙尼这种动作。

西蒙尼的父亲:我没教过儿子那种庆祝动作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西蒙尼曾亲口解释自己动作的含义,他声称此举只是在表示马竞有种,并非羞辱对手。当地时间周四晚,西蒙尼的父亲卡洛斯-西蒙尼受邀参加了电台节目,主持人请老爷子谈谈儿子的举动。

对于儿子的庆祝动作,卡洛斯说道:“我没有教过他这种动作,不知道他在哪里学到的。我对此感到惊讶,因为我认为这个动作是过去那个时代的东西。我认为这个动作是宣泄某种积累的情绪,这并不多见,没什么大不了的。”

主持人指出:“有很多人认为西蒙尼应该受到处罚。”卡洛斯回答道:“虽然我儿子的举动可能不合适,但我希望他不会因此受罚,毕竟他是对着自己球队的球迷看台做的动作。”

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尤文图斯球星C罗做出了“5”和“0”的手势嘲讽马竞,意思是他有5个欧冠冠军,而马竞没有欧冠冠军。卡洛斯对此说道:“我不喜欢C罗在赛后做的争议手势,不论如何我还是非常尊重他,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

对于那场比赛,卡洛斯评价道:“那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但晋级结果尚未产生。我认为我儿子的球队踢得很棒。”

节目最后,主持人询问西蒙尼与马竞的续约。卡洛斯介绍道:“能够继续留在他想留的地方,这是好事,他配得上这一切。他和马竞能够互相产生惊喜。你永远不知道未来2年会发生什么,但现在我认为他不会离开马竞。”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