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泰国赛第三轮李旻智并列领先 刘钰并列第7位

比赛中的李旻智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在LPGA泰国赛传统的“移动日”,绝大多数球手的成绩都有较大的提升。韩裔澳大利亚球手李旻智与韩国人梁熙英以-15杆,高据榜首。中国球手刘钰打出67杆,落后4杆排名并列第7位。冯珊珊拿下无柏忌的66杆,总成绩-8并列第13位,何沐妮-4并列第26位。

目前世界排名第7位的李旻智在上周主场作战,可惜没能在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上晋级。然而上一场赛事的失利明显没有对她造成影响。她以并列第2名的身份在周六开球,前7 洞就有4只小鸟的进账,很快就冲进领先首位。可惜9号洞的柏忌使得这位22岁的奥运球手又被人超越。

后九洞的李旻智发挥稍显逊色,15号洞再抓1鸟后,她在18号洞(五杆洞)出现失误。她2杆攻至果岭附近,但第3杆的切杆因为害怕旗杆后方的大下坡而出现失误,没有切上果岭。但她很快调整过来,果岭外下坡大右线的旗位她选择用推杆,小球直接撞旗进洞,还是收获了小鸟球。李旻智在周六以6只小鸟、1个柏忌的67杆(-5),总成绩-15(65-69-67)并列领先。

与李旻智一同领跑的是2015、2017年赛事冠军梁熙英。她今天打出了无柏忌的6只小鸟,包括了17、18号洞的连续得分,一度独霸首位。

36洞领先者珍妮-申今天与李旻智一起在最后一组出发,表现并不理想,她一度失去准头,前5洞就有2次掉杆。眼看成绩要被拉开,她在最后一洞进攻果岭时瞄准旗杆,直接打进了球道老鹰,以总成绩65-68-70的-13杆完赛,排名第3位,明天还是有争冠的机会。

LPGA二年级生刘钰今天成功拿下6只小鸟与1个柏忌,同样签下了67杆的计分卡,以总成绩68-70-67的-11杆并列第7位。与她并列的还有大满贯-女子PGA锦标赛冠军布鲁克斯-亨德森、姜孝林,西班牙人卡洛塔-希甘达及美国人莉泽特-萨拉斯。

冯珊珊今天的表现也非常优秀,在18号洞推进下坡的小鸟推,拿下今天的第6只小鸟,还没有任何柏忌。她以71-71-66的-8杆,并列第13位。目前现在世界排名第1位及第18位的泰国姐妹阿瑞雅、莫莉娅也以同样的成绩并列第13位。

持外卡参赛的何沐妮今天在7号洞擒获老鹰,加上3只小鸟、4个柏忌,她以71-70-71的-4杆并列第26位。

决赛轮焦点分组及中国球手分组(北京时间):

9:44 – 何沐妮、高宝璟、莫-马丁

10:32 – 冯珊珊、魏圣美、克里斯蒂-科尔

10:56 – 刘钰、亨德森、希甘达

10:58 – 池恩熙、內莉-科达、奥斯汀-恩斯特

11:10 – 李旻智、珍妮-申、梁熙英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