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美洲区:波多黎各加时取胜 距出线仅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美洲区也进入到了最后一个窗口期的较量,E组的三场比赛今日打响,其中波多黎各在主场加时力克阿根廷队,抢占到了晋级的先机,乌拉圭则在蒙特雷不敌墨西哥队,只能等待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和波多黎各殊死一搏。美国队和巴拿马队交手,结果自然也是没有悬念,美国队再次拿下一场大胜。

E组 波多黎各 87-86 阿根廷

年轻的阿根廷队给波多黎各队造成了非常大的困难,波多黎各队在比赛结束前1分35秒还手握10分的领先,但是阿根廷不仅顽强地缩小了分差,还将比赛拖进了加时赛。加时赛结束前45.6秒,阿根廷队通过罚球拿到两分的领先,但是随后的回合中约翰-何兰命中关键的三分球,迪亚兹又封盖了阿根廷篮下的上篮,波多黎各才死里逃生,拿下了这场不容有失的比赛。

赢下这场关键的比赛后,波多黎各队的战绩已经来到了7胜4负,目前他们紧随同是9胜2负的阿根廷队和美国队,排名E组第三名。更重要的是,赢下这场比赛让波多黎各队不需要再和乌拉圭队计算小分,只要在最后一场和乌拉圭的比赛中取胜,他们就能拿到参加世界杯的门票。

E组 墨西哥 88-77 乌拉圭

在蒙特雷的主场,积分垫底的墨西哥队没有辜负球迷的支持,依靠着上半场比赛65%的三分球命中率,墨西哥队在半场取得了8分的领先。而在下半场比赛中,墨西哥队的领先优势更是一度来到了15分,乌拉圭队则是始终没有找到限制墨西哥的有效办法,最终他们也只能以11分的劣势败下阵来。

输掉这场比赛后,乌拉圭队的战绩已经变成了6胜5负,落后于7胜4负的波多黎各队,因此在当地时间2月25日,也就是下周一的比赛中,乌拉圭队只有在和波多黎各的直接对话中取胜,他们才能够和美国、阿根廷、巴西、加拿大、委内瑞拉等球队一起来到中国打世界杯。

E组 美国 111-80 巴拿马

美国队赢下巴拿马队则是没有太大的悬念,尤其比赛还是在美国队的主场格林斯伯勒进行。上半场比赛巴拿马队还能够利用美国队命中率不高的机会和美国进行相持,半场他们也只落后了7分。但是在下半场比赛中,美国队便开始发力,第三节赢下9分,第四节大胜15分后,美国队最终以31分的巨大优势拿下了胜利。

数据方面,范甘迪教练让11名球员登场比赛,来自杜兰大学,目前在国王队发展联盟球队效力的卡梅隆-雷诺兹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前火箭球员奥努阿库首发登场,砍下10分8篮板,目前在威斯康星鹿群队效力的后卫特莱斯则砍下14分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

(牧羊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