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2时起视频直播2场英超: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阿森纳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2时0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两场焦点大战同时展开,曼联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和利物浦展开双红大战,阿森纳则在酋长球场迎战南安普敦。腾讯体育将对这两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曼联利物浦双红会

曼联VS利物浦 2月24日晚22时05分

曼联和利物浦的双红会是本轮英超的焦点之战。曼联在周一晚间的足总杯豪门对决中2比0击败切尔西晋级,显示了不俗的状态。自从索尔斯克亚上任以来,曼联在英格兰各项赛事中取得11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他们之前一次在英格兰赛场输球并导致穆里尼奥下课的比赛,正是输给利物浦。在英超积分榜上,曼联已经升至第4位,但只领先第5位的阿森纳1分。此番坐镇主场再战利物浦,索尔斯克亚也希望完成穆里尼奥未能完成的任务,争取在老特拉福德复仇成功。

利物浦近期状态平平,周中的欧冠1/8决赛,他们在主场被拜仁慕尼黑0比0逼平。最近4场各项赛事,利物浦平了3场。但最近6场比赛,利物浦3胜3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的积分已经被曼城追平,如果本场输给曼联,他们就将丢掉榜首位置。本赛季至今,利物浦在客场仅仅输了一场比赛,正是在曼彻斯特,但却输给了曼城。此番利物浦将尽力避免在曼彻斯特遭遇英超的两连败。克洛普的球队也迫切渴望能够用一场胜利巩固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头羊优势。

阿森纳VS南安普敦 2月24日晚22时05分

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上3比0轻取鲍里索夫,逆转淘汰对手顺利晋级16强。但近期枪手的状态却极不稳定,最近8场各项赛事,阿森纳胜负交错。在英超积分榜上,枪手暂时排名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曼联只有1分差距,但相比第六位的切尔西,他们也只是拥有微弱的进球优势。不过最近6轮英超主场赛事,阿森纳获得全胜。最近12轮英超主场比赛,阿森纳则拿到了10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迎战处于降级区内的南安普敦,枪手也期待迎来英超主场的7连胜,争取重返前四欧冠区。

南安普敦在上轮的保级关键战中主场1比2负于卡迪夫城,最近3轮他们2平1负未尝胜绩,这也是南安普敦最近6轮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排名跌至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过最近4轮英超客场比赛,南安普敦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客场逼平强大的切尔西。此番挑战阿森纳,南安普敦也期待能够在酋长球场抢分而归。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