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VS南安普敦前瞻:争胜冲前四 双星定成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晚22时05分(英国当地时间2月24日下午14时0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南安普敦。阿森纳期待取得英超主场7连胜,并盼望能够重返前四。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能否进球?这将决定比赛的胜负。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阿森纳双星决定成败

比赛看点:

枪手争主场7连胜冲击前四:阿森纳在周中的欧联杯上3比0轻取鲍里索夫,逆转淘汰对手顺利晋级16强。但近期枪手的状态却极不稳定,最近8场各项赛事,阿森纳胜负交错。在英超积分榜上,枪手暂时排名第五位,距离第四的曼联只有1分差距,但相比第六位的切尔西,他们也只是拥有微弱的进球优势。不过最近6轮英超主场赛事,阿森纳获得全胜。最近12轮英超主场比赛,阿森纳则拿到了10胜2平的不败战绩。此番迎战处于降级区内的南安普敦,枪手也期待迎来英超主场的7连胜,争取重返前四欧冠区。

南安普敦为保级苦求抢分:南安普敦在上轮的保级关键战中主场1比2负于卡迪夫城,最近3轮他们2平1负未尝胜绩,这也是南安普敦最近6轮比赛的首败。在英超积分榜上,南安普敦排名跌至倒数第三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不过最近4轮英超客场比赛,南安普敦2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包括客场逼平强大的切尔西。此番挑战阿森纳,南安普敦也期待能够在酋长球场抢分而归。

枪手黑风双煞成焦点:和本赛季前半段相比,奥巴梅扬的状态有所下滑。但本赛季至今,黑色闪电已经在英超打入15球,排名射手榜第3位,仅次于17球的阿圭罗和萨拉赫。加盟阿森纳以来,奥巴梅扬38场英超联赛送出25个入球和8次助攻。最近6场英超主场赛事,奥巴梅扬攻入6球,此番他的表现将决定阿森纳的成败。拉卡泽特同样是本场焦点,如果他能在本轮取得进球,就将成为2011年12月至2012年3月范佩西(5场)以后,阿森纳首位连续4场英超主场取得入球的球员。

阿森纳主场23战南安普敦不败:两队最近10次在英超赛场对决,阿森纳4胜3平3负稍占上风。但阿森纳最近23次联赛主场迎战南安普敦,取得17胜6平的不败战绩。如果本场南安普敦爆冷胜出,他们就将自1988年以来首次在联赛中双杀阿森纳。

赛前声音:

阿森纳主帅埃梅里:“和英超任何一支球队一样,南安普敦都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他们有很多很好的球员,而且也有充分的备战时间,这是他们的优势。我们很尊重对手,但我们也必须争取胜利。得到3分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加强比赛质量和强度,只有这样才能击败南安普敦。”

南安普敦主帅哈森许特尔:“我们有一个密集的强化训练期,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必须坚持到最后。我们需要至少拿到40分才能留在英超联赛中,未来几周将有严峻的挑战在等待着我们。我认为这将是最关键的士气,他将决定本赛季我们最终的命运。”

伤停信息:

阿森纳:维尔贝克、贝莱林、霍尔丁、奈尔斯

南安普敦:勒米纳

预计首发阵容:

阿森纳(4-2-3-1):

门将:19号莱诺

后卫:12号利希施泰纳、5号帕帕斯塔索普洛斯、20号穆斯塔菲、18号蒙雷亚尔

后腰:11号托雷拉、34号扎卡

中场:7号姆希塔良、10号厄齐尔、14号奥巴梅扬

前锋:9号拉卡泽特

南安普敦(3-5-2):

门将:1号麦卡锡

后卫:4号维斯特高、35号贝德纳雷克、5号史蒂芬斯

中场:43号瓦莱里、23号霍伊别尔、16号沃德-普罗斯、14号罗梅乌、21号伯特兰德

前锋:7号肖恩-朗、22号雷德蒙

主裁判:斯科特

助理裁判:麦克多诺、戴维斯

第四官员:卡瓦纳吉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