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艺高人胆大!他为播出效果竟这么干 当丹佛的邓肯不容易

今天的NBA比赛出现了多场分差接近的比赛。

有的球队依靠着出色的防守成功抢断,奠定胜局。

有的球队凭借大心脏在三分线外一箭穿心,获得胜利。

有的球队依靠球星的个人表现反败为胜,准绝杀成功。

究竟球星们在比赛中都打出了怎样的表现?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联盟第一组合已实锤】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45分9篮板7助攻1抢断,0次失误,31中17,三分13中5,罚球6中6。这是泡椒本赛季第7场40+的比赛。在本赛季之前的8个赛季中,保罗-乔治比赛最后10秒内的反超球14投0中,而本赛季,这样的球保罗-乔治6投3中。韦少评价:“大场面球员打成关键球。”

毫无疑问,韦少让保罗-乔治变得更加冷血,让他变得更加优秀。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43分15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5次失误,29中15,三分13中6,罚球10中7。未能连续第12场拿到三双。虽然韦少没有拿到三双,虽然最后关头被6犯犯下,但是韦少的作用毋庸置疑。身边有了保罗-乔治,韦少比当年和杜兰特搭档时打的更加无私,更加团队,更加合理。

保罗-乔治也让韦少变得更加出色,成为一个更好的领袖。

如今的联盟第一组合,似乎已经没有异议了。

【特别红榜:荣誉榜上有你的一半】

德拉蒙德(底特律活塞):26分21篮板2助攻5抢断1盖帽,2次失误,13中9,罚球16中8。这是德拉蒙德本赛季第10次20+20的数据。庄神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有点可怕,最近5场球场均25.0分,18.2篮板,2.0盖帽,3.0抢断,命中率高达65.8%。

看来进入季后赛名额争夺最后阶段的活塞,已经激发起了庄神的斗志。

不过今天庄神能够登上特别红,还是要感谢自己的新队友梅克尔,正是梅克在比赛最后时刻的致胜三分,才让活塞最终三分险胜老鹰。

【红榜:有时候,输掉的不仅仅是比赛】

马刺 117-120 猛龙

德罗赞(圣安东尼奥马刺):23分4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4次失误,12中7,罚球9中9。德罗赞一整场比赛的表现都不错,可最后30秒,就连最忠实的马刺球迷都皱起了眉头。

运球被抢断,胡乱的传球,几乎直接导致马刺输掉比赛。

可对于德罗赞来说,他的心理更苦。

猛龙主场的MVP声音不再为他而响起。

好兄弟洛瑞不再和自己联手作战,而是和莱昂纳德联手抢断自己。

这一场球,输掉东西可不仅仅是比赛。(其实只是开个玩笑,洛瑞和德罗赞的私交依然很好,猛龙球迷也从来没有怪罪过德罗赞。毕竟生活是生活,篮球是篮球,对于职业球员来说,篮球就是工作,拼尽全力的态度完全没有问题)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25分6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1次失误,23中8,三分4中0,罚球10中9。最后和洛瑞联手献上死亡缠绕后单人快攻扣篮得手,投中关键一球。

西亚卡姆(多伦多猛龙):22分3篮板6助攻2抢断,2次失误,10中7,三分2中2,罚球9中6。进步最快球员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鹈鹕 111-126 步行者

迪亚洛(新奥尔良鹈鹕):16分18篮板1助攻1盖帽,0次失误,7中5,罚球7中6。篮板球创下职业生涯新高。浓眉哥的出场时间果然得到了限制,看来接下去迪亚洛会有不少机会。

马修斯(印第安纳步行者):24分2篮板,2次失误,14中7,三分11中6,罚球5中4。一个找到手感的三分投手是很可怕的。

奇才 110-123 黄蜂

比尔(华盛顿奇才):46分6篮板7助攻2盖帽,1次失误,25中16,三分10中4,罚球10中10。创下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但是相信比尔宁可用这个纪录来换取一场胜利。

巴图姆(夏洛特黄蜂):20分8篮板5助攻,1次失误,13中7,三分9中5 ,罚球1中1。这几乎是巴图姆本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了,也是过去四场巴图姆唯一一场得分上双的比赛。2400万美元的年薪沦落至此,也是让人唏嘘。

肯巴-沃克(夏洛特黄蜂):27分5篮板11助攻,2次失误,25中9,三分11中3,罚球8中6。不管其他球员表现来说,在绝大多数的时间里,沃克都是表现最好的黄蜂球员。

公牛 110-109 魔术

马尔卡宁(芝加哥公牛):25分11篮板2助攻1抢断,1次失误,21中8,三分10中4,罚球6中5。比赛最后1.5秒,马尔卡宁获得三次罚球机会。

第一罚,不中!!

所有人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结果后面两罚马尔卡宁两罚两中,最终公牛1分险胜。

赛后马尔卡宁笑着说:“这全是为了播出效果。”

这个理由,必须点个赞。

拉文(芝加哥公牛):22分4篮板6助攻2抢断,2次失误,14中6,三分6中5,罚球5中5。拉文今天不如马尔卡宁出风头,但还是稳定的贡献着自己的输出。

森林狼 115-104 尼克斯

罗斯(明尼苏达森林狼):20分2篮板3助攻3抢断,3次失误,14中6,三分2中0,罚球8中8。今天森林狼得分最高的球员。唐斯因为车祸而脑震荡无法参赛,好在今天森林狼的对手尼克斯不强,罗斯和队友们最终获胜。

吉布森(明尼苏达森林狼):19分10篮板3助攻2抢断,1次失误,15中9,罚球1中1。顶替唐斯首发的中锋,险些拿到20+10的两双,表现不俗。

小乔丹(纽约尼克斯):16分19篮板1助攻2盖帽,1次失误,8中5,罚球8中6。尼克斯遭遇主场18连败,这是NBA第二长的主场连败纪录。可能之前的传言是对的,尼克斯留着小乔丹,只是为了2019年夏天招募和小乔丹私交不错的杜兰特。

活塞 125-122 老鹰

雷吉-杰克逊(底特律活塞):32分5篮板8助攻2抢断,0次失误,22中12,三分9中3,罚球6中5。32分是雷吉-杰克逊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30+的得分,没有失误,超过50%的命中率,雷吉-杰克逊一定是走错了片场。

一般都是演灾难片,偶尔也会有个年代剧,但是演现代都市喜剧还真不多见。

特雷-杨(亚特兰大老鹰):30分2篮板10助攻,4次失误,23中11,三分11中5,罚球3中3。成为人类电影精华威尔金斯之后首位在新秀赛季至少拿到3次30+的老鹰球员,他能成为威尔金斯这么伟大的球员么?

快船 112-106 灰熊

加里纳利(洛杉矶快船):23分8篮板1助攻3抢断1盖帽,3次失误,13中5,三分7中1,罚球12中12。今儿命中率有点偏低,但是罚球精准,防守数据也不错。只要不受伤,加里纳利依然是联盟一流的侧大个子侧翼球员。

哈雷尔(洛杉矶快船):30分3篮板1助攻,3次失误,14中11,三分2中0,罚球10中8。哈雷尔的篮板球今天一般,但是高命中率和得分,已经值回票价。

诺阿(孟菲斯灰熊):22分11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1次失误,10中5,罚球12中12。这是诺阿本赛季的最高得分,上一次诺阿拿到至少20分还是在2015年12月。三年多的时间又见诺阿,真好。

掘金 114-104 独行侠

约基奇(丹佛掘金):19分13篮板8助攻1抢断,4次失误,16中7,三分2中1,罚球4中4。约基奇说要当丹佛的邓肯。要达到邓肯的高度难度有点大,但是有一点我可以确认,如果约老师能够保持身体状态的话,他一定会是联盟历史上获得三双最多的中锋。

米尔萨普(丹佛掘金):17分13篮板2助攻3抢断1盖帽,1次失误,14中6,三分3中1,罚球5中4。米尔萨普复出之后的状态好了不少,不管在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是掘金不可或缺的存在。

爵士 147-148 雷霆

米切尔(犹他爵士):38分4篮板5助攻1盖帽,3次失误,35中14,三分11中4,罚球6中6。和爵士全队打出1982年后队史最高得分,可惜命中率不高,关键球也没把握住。

戈贝尔(犹他爵士):26分16篮板2助攻1抢断3盖帽,3次失误,12中9,罚球13中8。26分创下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比赛最后关头,扛着5次犯规很好的捍卫了内线。

【黑榜:还是继续泡妞当男模吧 篮球有些不适合你】

钱德勒-帕森斯(孟菲斯灰熊):3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次失误,7中1,三分4中1。帕森斯明显更适合勾搭各种漂亮女生,或者干脆穿上时装去走个T台,篮球真的不太适合你了。

阿尔德里奇(圣安东尼奥马刺):6分8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2次失误,8中2,三分1中0,罚球2中2。德罗赞本来就被好友和对手爆锤,阿德不仅不帮忙,还在旁边添乱。今天这样的数据对于阿尔德里奇来说,绝对属于不合格。

托里恩-普林斯(亚特兰大老鹰):7分2篮板1助攻,2次失误,9中2,三分5中1,罚球2中2。扶不起的阿斗,老鹰还是静等赫尔特回归吧。

施罗德(俄克拉荷马雷霆):9分3篮板7助攻1抢断,2次失误,16中3,三分6中1,罚球2中2。虽然雷霆获得了胜利,但是施罗德这也太铁了。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