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球迷掌声欢迎兰奇尼重回赛场 小豌豆乱战中破门造里程碑

腾讯体育记者壮壮发自英国伦敦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英超第27轮,周五晚场的迎来了一场伦敦德比,西汉姆联坐镇主场伦敦碗对阵农场主富勒姆。

比赛前双方公布的阵容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西汉姆联的兰奇尼回归大名单。在去年世界杯之前,他在训练中不慎十字韧带断裂因此无缘世界杯。今天阿根廷中场终于回归到赛场当中,在整整256天的伤停之后,他的复出也迎来了主场球迷的掌声;同样在西汉姆联,中场小将德克兰.莱斯因最近将自己的国家队从爱尔兰国家队改为英格兰国家队,主持人在介绍他时也特意在他的名字前加上了“英格兰的”莱斯这样的称谓,让他显得额外特别。

莱斯把自己效力的国家队从爱尔兰改为英格兰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在比赛开始后仅仅3分钟,富勒姆边路的天才塞塞尼翁带球深入,巴贝尔接到传中后射门得分。在本场比赛之前富勒姆主帅涅利一直被各界质问为何不将塞塞尼翁推上首发的位置,在做出了相应的调整后,塞塞尼翁也用助攻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塞塞尼翁传中,巴贝尔接球后捅射破门 富勒姆先取得梦幻开局

在富勒姆抢占先机之后,西汉姆加大了进攻力度,上半场不断制造角球为自己创造机会。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29分钟由奥邦纳角球助攻,小豌豆乱中破门,扳平了比分。

小豌豆乱战之中头球破门

在进球之后,小豌豆也是紧紧地与队友拥抱在一起庆祝。

进球后的小豌豆与队友拥抱庆祝

紧接着在比赛40分钟时,由斯诺德格拉斯发出角球,22岁的小将迪奥普高高跃起抢点头球将皮球送入球门反超比分,将比分改写为2:1。整个上半场西汉姆联一共制造了9次角球机会,富勒姆这边则完全没有获得任何角球。

兰奇尼换下安德森

半场过后,双方都进行了一些调整。西汉姆联用弗雷德里克斯换下老将萨巴莱塔,富勒姆也用安德列弗兰克和马科维奇换下了塞里和塞塞尼翁。下半场刚刚开始以后,富勒姆的战术调整得到一些效果,依然是主打巴贝尔这个点,但是巴贝尔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直接的射门也被法比安斯基成功化解。西汉姆联方面也在多次进攻无解之后换上了刚刚伤愈的阿瑙托维奇,并在随后也象征性地将兰奇尼在78分钟换上场。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球赛的悬念依然保持,米特洛维奇在禁区的单刀被弗雷德里克斯化解,兰奇尼也获得绝佳的机会但却因为犹豫是传是射而转瞬即逝。终于在比赛的最后补时时刻,由兰奇尼首先射门被阻挡反弹到阿瑙托维奇的脚下,再由他下底传中,安东尼奥跃起头球之后完成进球。

安东尼奥在补时阶段的进球彻底地杀死了比赛

最终比分也被定格在了3:1。如此的比分逆转也让主场球迷抑制不住自己的喜悦,向客队球迷唱起了嘲讽歌曲:“你们1:0领先都搞砸了……”

最后比分定格在3-1

本场比赛小豌豆赫尔南德斯的进球是他的第50个英超进球,他也是首个在英超完成这项壮举的墨西哥球员。有趣的是小豌豆的50个英超进球都是在禁区内的完成的,在他的英超进球史中是完全没有“世界波”这个概念的,“短平快”才是豌豆侠最擅长的。同时本场比赛也是西汉姆联球员安东尼奥的第100场英超比赛,目前只有托特纳姆热刺拥有比西汉姆联更多的英格兰球员出场次数的纪录。

小豌豆个人里程碑

还有安东尼奥的英超百场纪念

再完成了这场比赛之后,富勒姆目前积分17分,为联赛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三南安普顿差距7分,保级形势堪忧。瑞安.巴贝尔的本场比赛的进球是他在2018年12月份加盟球队以来的第一个英超进球,也距离他上一个英超进球(2010年12月 利物浦vs阿斯顿维拉)刚好3000天。富勒姆在本赛季的引援上面花掉了超过两亿英镑,但是效果平平,冬窗从贝西克塔斯引入的巴贝尔目前也是效果不佳。球迷们和媒体的质疑声不绝于耳,主帅“银狐”拉涅利必然是压力山大,这位曾今的“狐狸城奇迹”创造者能否带领富勒姆保级成功?让我们继续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