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短道精英赛总决赛 云南选手刘一凡夺500米冠军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8-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总决赛于今天在天津结束首个决赛日的争夺,男女1500米、500米分别归属邴泽凯、张楚桐、刘一凡和曹宇航。

资料图

经过3组半决赛争夺,共有7名选手入围男子1500米决赛,刘一凡作为本站赛事唯一一名在本赛季代表中国队出战过世界杯的男选手位列半决赛第1小组第三名,无缘晋级。通过13圈半的激烈比拼,牡丹江市选手邴泽凯以2分19秒028的成绩夺得冠军,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任浩博和八一南昌滑冰队的吕修诚分获亚军与季军,成绩是2分19秒263和2分19秒280。

女子1500米决赛云集了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奖牌得主张楚桐、李璇、参加过本赛季世界杯赛的宋杨、邢爱琳以及备受关注的13岁北京小将王晔。最终吉林体育学院万达长白山代表队选手张楚桐以2分40秒881的成绩技压群芳,黑龙江省滑冰训练中心选手宋杨和牡丹江市选手罗淋匀分别以2分40秒980和2分41秒062的成绩摘取银牌与铜牌,李璇、王晔、邢爱琳分别第4、第6和第7名。

经过1/4决赛、半决赛的争夺,刘一凡、任浩博、张得钿、王金旭在男子500米决赛中列位出发。最终,云南省体育局选手刘一凡利用道次优势技压群雄、摘取桂冠,成绩是42秒747;长春市体育运动学校选手王金旭尽管在最外道起跑,但以43秒171的成绩第二名完赛、拼得银牌;铜牌则被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手任浩博以43秒244收入囊中。

根据女子500米半决赛成绩,曹宇航、罗淋匀、王润圆、宋杨四名选手分列该项目决赛的1-4道。经过4圈半的比拼,四名选手的完赛顺序与起跑道次完全一致,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选手曹宇航、牡丹江市选手罗淋匀、八一南昌滑冰队选手王润圆分别以45秒096、45秒228、45秒317的成绩收获金银铜牌。

明天,2018-19赛季中国杯短道速滑精英联赛总决赛将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共将产生男女1000米、混合接力、接力共计5枚金牌。

赫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