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联盟最强双人组合!泡椒韦少让彼此升华 已超杜韦双少

第一个加时还剩1分09秒,韦斯特布鲁克进攻犯规,六犯离场。

第二个加时还剩下0.8秒,保罗-乔治高抛命中,准绝杀比赛。

比赛结束后,韦少抬起手指指着天空,他没有刻意的去找泡椒,而是向每一个队友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走到保罗-乔治面前,韦少和这位自己的搭档狠狠的进行了一次拥抱,互相致意后,共同享受着这场胜利带来的喜悦。

雷霆通过两个加时,148-147击败爵士。

韦少泡椒已成现役第一双人组合

2017年夏天,雷霆将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打包送到步行者,从步行者手中获得了保罗-乔治。

那时候,保罗-乔治还整天在说自己想要回到家乡洛杉矶,很多人都质疑雷霆,用如此大的带价换来泡椒的一年是否值得。

当保罗-乔治2018年夏天和韦少一起参加一个派对并宣布自己要留在雷霆时候,很多人都开始怀疑自己的耳朵。

4年1.37亿,雷霆续约泡椒实锤,我们才真正的相信,保罗-乔治和韦斯特布鲁克,已经成为一对真正的组合。不仅仅在场上,也是在场下。

今天战胜爵士,韦少43分15篮板8助攻2抢断1盖帽,5次失误;泡椒45分9篮板7助攻1抢断,0次失误。

他们成为现役中第三对能够在一场比赛中同时砍下40分的组合。

巧合的是,之前做到这点的两对组合中,其中有一对是韦少和杜兰特,他们曾经三次做到这样的事情。

真正的攻防全能 攻防组织一个都不能少

既然要说本赛季的最强组合,我们自然要来看看其他双人组合在本赛季的发挥。

本赛季的韦少和保罗-乔治,俩人加起来场均贡献50.4分,19.2篮板,15.3助攻,4.5抢断,0.9盖帽。

联盟中其他那些最强的二人组合呢?

格里芬和庄神,加起来场均43.7分,23.1篮板,6.5助攻,2.4抢断,2.1盖帽。

库里和杜兰特,加起来场均56.4分,12.1篮板,11.2助攻,2.0抢断,1.6盖帽。

哈登和保罗,加起来场均52.3分,11.0篮板,15.7助攻,4.2抢断,1.1盖帽。

字母哥和米德尔顿,加起来场均44.3分,18.7篮板,10.2助攻,2.5抢断,1.5盖帽。

浓眉哥和霍乐迪,加起来场均48.7分,17.9篮板,12.1助攻,3.2抢断,3.4盖帽。

这些组合中,有些组合得分更好,有些组合篮板极有统治力,有些组合助攻更多,有些组合防守数据更好,但是论全面性,无人可以和泡椒、韦少相比。

韦少和泡椒这对组合,才能够算得上真正的攻防全能。

2013-2014赛季我们看到了最好的雷霆双少,可那个赛季,杜兰特和韦少俩人场均53.8分,13.1篮板,12.4助攻,3.2抢断,0.9助攻。

比起本赛季的韦少和保罗-乔治来,除了得分略占优势,其他全方面溃败。

从数据上来看,韦少和保罗-乔治已经完全超越了当年的雷霆双少,他们差的,只是一次总决赛的机会,或者是一次西部决赛的机会。

互相成就 他们让对方变得更加优秀

所谓最佳搭档,如果仅仅是俩人分别打出更好的数据,那只不过是将一个人的秀变成了两个人的秀,和组合完全没有关系。

真正的最佳搭档,是要帮助对方成为最好的自己。

保罗-乔治本赛季至今为止的数据是场均28.9分,8.0篮板,4.2助攻,2.2抢断,四项主要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新高。在韦少的帮助下,保罗-乔治打出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巅峰赛季。

他也成为了一个更冷血的杀手。

在本赛季之前的8个赛季中,保罗-乔治比赛最后10秒内的反超球14投0中,而本赛季,这样的球保罗-乔治6投3中。

当你考虑到当年泡椒遭遇的伤病时,无疑能够在他这个赛季的伟大再加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注解。

韦少本赛季的命中率创下个人最近9年来的新低,但是我们却看到了一个最好的韦少。

韦少在遭到贴身紧逼时的勉强出手比例,从2016-2017赛季的15.6%,减低到了上赛季的12.7%,再到本赛季的10.8%。

在外线遭到贴身紧逼时的比例,更是从3.3%直接下滑到了本赛季的1.1%。

在关键时刻,韦少更愿意相信自己的队友,而不是坚持靠自己关键时刻(比赛时间最后5分钟,分差5分以内)30.4%的两分命中率,10.5%的三分命中率来拯救雷霆。

保罗-乔治在关键时刻获得了大量的机会,3.1的场均关键时刻得分也比韦少高出不少。

而韦少在关键时刻将近1次的助攻,正好说明了他更乐意和队友分享球的改变。

保罗-乔治和韦斯特布鲁克,是一对能让对方变得更好的搭档,这才是真正的天作之合。

韦少和杜兰特曾经做到过的事情,如今泡椒和韦少也能够做到。

如果说之前的一个多赛季,泡椒已经开始让雷霆球迷淡忘因为杜兰特离开而带来的伤痛。

那么今天,雷霆球迷完全可以一把撕掉贴在伤口上的纱布,拍一拍自己光滑如新的皮肤,大喊一句。

杜兰特是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