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史上首位00后小将感叹:各方面和这种级别比赛都有差距

郭昊文认清差距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2月23日, 在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男篮以62-86不敌约旦队,时隔12年再负约旦。赛后中国男篮历史上首位00后小将郭昊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觉得自己各方面距离这种级别的比赛仍存在差距。

“首先今天的比赛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家队比赛,对于这种级别的比赛我也是第一次经历,在场上感觉包括身体各方面跟这种级别的比赛还有一定差距。”赛后谈及首次代表国家队参加正式比赛的感受,郭昊文说道。

本场比赛,郭昊文上场7分钟,1投0中没有得分入账,另外还有2次犯规。而他也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

“今天我们打得也非常不好,投篮、三分、罚篮包括抢篮板都做得非常不好,自己在防守端也犯了很多错误。我相信自己会尽快适应这种比赛的强度,在下场,或者在将来会尽快融入到国家队当中,打出更好的表现。”郭昊文表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