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设净比赛时间奖惩制度:达60分钟奖10万 对裁判也有要求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2019赛季中超、中甲联赛动员会在苏州举行,而根据体育记者张远透露,中国足协为提高联赛净比赛时间增设了奖惩制度,包括净比赛时间奖励、对裁判提出执法要求等。

动员会议现场

《北京青年报》记者肖赧,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足协希望在2019赛季推动职业联赛迈上新台阶,首先是要提升竞赛水平。2019赛季,各个俱乐部要将提升净比赛时间作为第一任务,将建立净比赛时间奖惩制度。

而前著名足球记者张远则在社交媒体上透露了奖惩制度细节,“这次职业联赛动员会设立中超净比赛时间60分钟的目标,为此推出一系列措施:设立净比赛时间奖励基金,每轮净比赛60分钟奖金每场10万;赛季净比赛时间最高奖;赛季净比赛时间最大提高奖等一系列措施。还对裁判提出明确要求:执法裁判达不到净比赛时间要求不能参与金哨评选。目的无非是要增加中超的激烈精彩程度,促进中超联赛水平不断提高。”

张远透露净化比赛时间奖惩细节

另外,足协2019赛季将在中甲联赛中全面实施视频助理裁判,同时建立职业裁判制度,首批将被聘任的职业裁判总共五人,分别是:马宁、傅明、张雷、克拉滕伯格、马日奇。

足协还提出,从明年开始,将中超俱乐部拥有一支女足队伍参加女足联赛,作为硬性条件纳入中超联赛准入标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