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席:内马尔姆巴佩2000%留队 温格不会来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最近,有关巴黎两大当家球星内马尔和姆巴佩的转会传闻又再度被媒体大肆炒作,对此,巴黎主席纳赛尔-阿尔赫莱菲斩钉截铁地表示,他们2000%留队。

纳赛尔称姆巴佩和内马尔都不会走

因为要符合欧足联财政公平竞争法案的要求,最近媒体纷纷报道称,巴黎要卖掉内马尔或者姆巴佩,以维持俱乐部收支平衡,但纳赛尔对此却坚决否认。

当被问到内马尔和姆巴佩是否100%留队时,纳赛尔说:“不是100%,而是2000%,他们会留在巴黎,许多媒体特别是法国的,说我们需要卖掉内马尔或者姆巴佩,我想要重申,姆巴佩和内马尔都会留队。当然,我们也想要继续引援,并且符合财政公平竞争法案的要求。我们对此充满信心,我们有引援的方法。”

纳赛尔是在巴黎圣日耳曼与法国雅高酒店集团(Accor)签订赞助合同的新闻发布会上作以上表态的,不断增加的商业合作伙伴也是纳赛尔底气的来源:“我们的目标是继续增加俱乐部收入,本赛季我们已经签下了13份新合同,我们想要新的赞助商,例如Accor。这是一次很棒的合作,我们会继续寻找其他赞助商。”

纳赛尔上周与温格在卡塔尔见面,巴黎主席再次被问到温格是否会加盟这支法甲豪门的问题,纳赛尔说:“我已经厌倦回答这种问题,我和阿尔塞尼关系很好,我很久之前就认识他,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对足球有很好的理解,但我们已经有体育总监,亨里克,我不断听说媒体报道他会来干这个工作,没完没了,请我们继续工作,亨里克干得非常出色,他会继续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和温格没有计划。”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