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推出职业裁判制度:马宁傅明领衔5人 含2洋哨

腾讯体育2月23日苏州 (文/赵宇)今日,中国足协在中超中甲联赛动员会上正式宣布将推出职业裁判,总共五人,分别是:马宁、傅明、张雷、克拉滕伯格、马日奇,两名外籍裁判也将长期待在中国,执法比赛同时兼顾协助裁判员培训。

足协推出职业裁判制度:马宁傅明领衔5人 含2洋哨

中国足协推出职业裁判,马宁等5人在列

中国足协早就有计划推出职业裁判,过去几年也一直在积极运作此事,这也是足球改革的一部分。

经过这几年的准备后,这件事终于基本上确定了。在今天召开的联赛动员会上,足协裁判工作负责人谭海也对外宣布了这样的消息。

首批将被聘任的职业裁判总共五人,分别是:马宁、傅明、张雷、克拉滕伯格、马日奇。这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两名外籍裁判,卡拉滕伯格和马日奇,他们都是国际足坛最优秀裁判的代表,也都执法过世界杯的比赛。

被中国足协聘请为职业裁判后,他们将长期待在中国,执法国内的比赛,这其中就包括职业联赛和一些国字号队伍的比赛,每年有一定的场次要求。

就像聘请职业教练差不多,他们需要在中国完成自己的工作。除了执法比赛之外,还肩负着帮助中国足协做一些裁判员培训工作,帮助中国裁判员成长。

职业裁判对于中国足球来说是个新鲜事物,所以中国足协接下来还有很多细致工作要做,目前只是走出了第一步。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