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名嘴评武磊:捧杀棒杀均不可取 该来的进球迟早会来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第25轮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1战平韦斯卡。此役中国国脚前锋武磊首发登场并且踢满90分钟时间,他总共打门3次,其中有1次射中门框。赛后,著名足球比赛主播韩乔生、王涛、刘思远、申方剑等人都表达了各自的看法。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韩乔生写道:“今晨西甲联赛,武磊第二次作为首发出场,对手是升班马,全场1-1战平。武磊打满全场,表现还不错,尤其是上半场,曾射门中柱,有些遗憾。武磊还需要提高对抗中的技术能力,自信心需要进一步提升。”

“球迷,特别是媒体在给予关注的同时,没必要捧杀或打击。这只是武磊登陆西甲的第三场比赛,要给他适应环境的时间。要知道,即便是拥有五座金球奖奖杯,征战了英超、西甲的C罗,到了意甲也还有近一个月的适应时间,更何况武磊呢?球场内外还是应该多给武磊时间和空间,对他的成长和锻炼才是有利的。”

而王涛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其实判断武磊能不能在西班牙人持续打主力,并不是武磊能不能进球。而是他是否能融入主教练的战术体系,哪怕只是牵扯型球员,只要功能到位,主教练也会继续使用。”

“现在看来,武磊融入的其实还行,基本及格。但是要让主教练有不可或缺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判断武磊还有最多三场首发机会证明自己(当然后续也会有,但是这个时机最好)加油!加油!加油!”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记者刘思远在中场休息、赛后先后写道:“和上一场首发上半场比,打韦斯卡的半场武磊表现更为出色。当然跟对手实力,包括西班牙人主场比赛都有关系。武磊还是需要进攻有更多的火力打击能力下,发挥特点。开场的两次射门很漂亮,最后阶段两次突破更是亮点,在西班牙联赛还是要有持球往里突的这一下,完全指望队友喂饼比较难!村长适应的更好了,就差一个进球!”

“武磊第一个西甲九十分钟,数据还在刷新。三脚射门离进球真的越来越近,只差一个门柱的距离,那脚门柱都是过程,该来总会来。比三次射门更为重要的是,武磊的三次突破,的确是适应后更为有胆量去拿球去创造得分机会,村长加油!最后吐槽一下最后上的塞梅多是负责搞笑的么?过年送了多少礼?”

著名足球解说员申方剑写道:“与打瓦伦西亚不同,武磊本场得到了更多表现空间,成为全队突破和威胁射门最突出的队员,并且首次打满了全场,更好的融入球队和队友产生默契更可贵,现在,创造点球,打中立柱都有了,进球肯定就在不远处。倒是鲁比连续两场换上的2号,也是人如其号,呆萌蠢笨,塞梅多堪比‘赛没谱’。”

“上一场过后,都很爱拿打分说事,那就也看看这场的,果然不俗,除了进球的格拉内罗,武磊拿到了全队第二高分,高达7.7。而相对常用的Onefootball ,武磊被评选为当场最佳。 ”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