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枪声”响彻!皮亚特克风头直逼C罗 加帅:他人狠话不多

腾讯体育2月23日(记者天不圆发自米兰圣西罗球场)

波兰前锋皮亚特克已经成为了AC米兰赛场内外的绝对主角,除了高得惊人的进球效率以外,帅气,吸睛度足够的庆祝动作也让他的商业价值在场外迅速蔓延开来。赛前球场外的摊贩已经开始售卖皮亚特克主题围巾,有的印着“神枪手”还有的把他庆祝时的口头语“砰砰砰”和近来同样火热的游戏《荒野大镖客》结合到一起;摊贩老板表示,这些围巾的销售情况“就像皮亚特克的进球一样,一个接一个,完全停不下来”。

球场外售卖的皮亚特克的围巾

米兰球迷迅速爱上这个神奇小子已经不需要再赘述,这次他们又添加了新的花样:赛前DJ介绍首发阵容,轮到皮亚特克时,全场的球迷们整齐划一的一起比出了波兰前锋庆祝时的开枪手势。

近来势头迅猛的红黑军团开局不算太顺利,根据加图索的赛后采访,本场比赛其实不少球员都是带病坚持:“队内不少球员都受到流感困扰,帕奎塔发烧了,巴卡约科本来有伤在身,他也有感冒的症状,今天本来不应该出战”。加之就在昨天晚上,圣西罗还举办了国米和维也纳快速的欧联杯比赛,不到24小时之内草皮状况无法恢复到令人满意的状况,双方队员上半场频频滑倒。

皮亚特克招牌的庆祝动作已经被米兰球迷熟知

皮亚特克的进球就像新闻联播一样准时,现场DJ的播报词是“皮亚特克的进球,点亮圣西罗!”随后是现场球迷们高呼皮亚特克的名字,再加上四声响亮的“砰砰砰砰!”一套庆祝动作集合了视觉,听觉和动作,三位一体,还有与球迷的联动,这样高质量的庆祝,放眼欧洲足坛,能与之一较高下的也只有C罗了。

之前球迷庆祝皮亚特克进球

这是被球迷们称为“机械战警”的皮亚特克加盟以来打进的第7粒进球,波兰人似乎毫不费力的就完美融入进了球队,让之前人们对于他作为一个功能单一的抢点型前锋会不会是昙花一现的担忧再也不复存在,赛后采访时的加图索谈到皮亚特克都难掩喜色:“他人狠话不多,嘴里天天就念叨‘我要进球,我要进球’,像个机器人!”

加图索大赞皮亚特克

为皮亚特克送上助攻的又是恰尔汗奥卢,要知道土耳其人在之前的日子并不好过,低迷的状态让球迷难以忍受他在进攻端频频出现的失误,经常在丢球之后被报以嘘声,而最近连续给皮亚特克送出助攻之后,状态回暖的他也终于赢回了球迷的支持。

皮亚特克进球

南看台的罗森内里们意犹未尽,紧接着唱起了新的“皮亚特克之歌”,在这首歌里面也是以“砰砰砰砰!”作为结尾,几万人合唱的效果像是强力低音炮,十分震撼。

而客队似乎被这样的歌声震得失魂落魄,本来上半场进攻有条不紊的恩波利直接崩盘,不到两分钟之后凯西就打进一粒精彩的挑射扩大比分;现场球迷们喜出望外,唱起了“凯西之歌”,而另一位拥有自己专属歌曲的是巴卡约科,法国中场已经用自己的表现征服了米兰球迷。

皮亚特克发威,伊瓜因遭嘲讽

球迷们对于皮亚特克的爱已经到了连他的呼吸过得空气都是甜的的溺爱程度,甚至一次平平无奇的大脚回传中后卫都能赢得满堂彩,上一个享受这样待遇的人是已经远走伦敦的伊瓜因。而球迷们有多爱这个新欢,就有多讨厌那个撂挑子不干的前任,截止笔者发稿,伊瓜因的ins账号下又被红黑拥趸们的“谁还需要你”,“看看皮亚特克吧”,“胖子!”等评论刷屏。

小孔蒂今天时隔18个月之后首次在联赛中重回首发阵容,他随后助攻卡斯蒂列霍锁定胜局,也保持了只要上场时间超过30分钟,都能贡献一次助攻的良好状态。

小孔蒂助攻,卡斯蒂列霍进球

赛季进行到关键时刻,米兰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中均朝着实现目标的方向前进,随着比格利亚的复出,球队在三条线的储备趋于完整,皮亚特克的神勇和近来稳健的防线让球迷们有足够的理由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有一名米兰工作人员也认为,这是近年来低谷中的米兰真正看到复兴的曙光的一个赛季,用他的话讲:米兰这座城市和这里的球迷,配得上一个冠军和欧冠联赛的资格。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