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国王:索尔斯克亚是弗格森精神之子 他来后博格巴没换过发型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曼联国王坎通纳在接受英媒采访时,高度赞扬了红魔现任主帅索尔斯克亚,称之为弗格森的精神之子,就像瓜迪奥拉传承克鲁伊夫的哲学一样,此外,坎通纳认为索帅也一并激活了博格巴,让其成为曼联名副其实的核心人选。

坎通纳和索尔斯克亚曾携手征战一个赛季

论资历,坎通纳在索尔斯克亚之前,两人在96/97赛季有过同场共事。谈到索帅的执教时,坎通纳表示索尔斯克亚在弗格森退位后恢复了曼联的身份,“他是俱乐部的灵魂,你会觉得他受到了弗格森的鼓舞。不是所有的球员都能成为教练,但是他们中的一些人可以。对我来说,在曼联这样的俱乐部里,有一个人拥有俱乐部的灵魂,一个从内部了解俱乐部的人是很重要的,索尔斯克亚就是这样的人。”

坎通纳将索帅比作爵爷的传承,就像瓜帅传承克圣的精神一样,“就像在巴塞罗那的克鲁伊夫和瓜迪奥拉一样,奥莱是弗格森精神上的儿子。我认为他应该得到这份永久的工作,我很乐意看到这一点。我不知道他和俱乐部达成了什么协议,但对我这个球迷来说,能最终感受到俱乐部的灵魂是一种很棒的感觉。弗格森退役后,我们失去了这一切。”坎通纳认为索尔斯克亚对曼联的了解,使他比主要竞争对手波切蒂诺更有优势。

索帅上任,曼联各项赛事13场比赛拿下11场胜利,此前一直发挥不够稳定的博格巴也变得火力全开,9场联赛奉献8球5助,将良好的状态一直在稳定的持续,对此坎通纳表示这也是索帅的功劳,“博格巴现很出色,奥莱帮助他找到了合适的位置,让他有一个更广阔的传球视野,他可以进球和助攻,也可以组织比赛和协助防守,每次控球都让对手感到非常危险。”

穆里尼奥执掌时期,经常批评博格巴的发型和装饰,不过在坎通纳看来,索帅真正让博格巴明白了足球的意义,其次才是其他方面的东西,“自从奥莱来了以后,他就没有换过发型。或许他让博格巴明白,踢球才是头等大事。首先你必须在球场上表现出色,然后你才能做其他事情。如果你因为太在意发型,而忽略了足球就无法集中注意力,那就不好了。”

索帅能否如坎通纳所言,实现长期执教,还得需要成绩的考核。本周末迎来双红会第二回合的较量,这对索帅而来,又是一次表现自己的大好机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