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曝皇马球员希望尤文被淘汰 只因他们不想面对C罗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尤文客场0-2不敌马竞,这场比赛也成了皇马更衣室讨论的话题之一。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称,皇马球员更希望马竞能够淘汰尤文图斯,因为他们不想面对C罗。

皇马球员不想在欧冠中碰到C罗

《阿斯报》记者曼努-塞恩斯透露,皇马球员讨论了C罗的争议手势和西蒙尼的争议庆祝,并认为马竞在这两支球队的对决中表现的更出色,而且他们希望尤文能被马竞淘汰,因为他们不想面对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

上赛季欧冠中皇马险些被尤文给淘汰,去年夏天C罗加盟尤文之后,无疑是给意甲班霸提升了竞技能力,皇马自然希望能够避开这个难对付的对手。

据塞恩斯透露,皇马球员认为,如果尤文图斯晋级并抽中皇马,C罗肯定会在比赛中拼尽全力,这样会使得他们更加危险。一旦被C罗的球队被淘汰,皇马球员认为他们会遭受到比之前更大的批评。

尽管这是皇马更衣室的主流声音,但对于和C罗私交甚好的几位球员来说,他们还是希望尤文能够顺利晋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