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电影《李娜》曝光首位演员 法国影帝自曝出演教练

[摘要]《李娜》自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片中的主演更是秘而不宣,一直处于保密阶段,所以文森特·卡索算是第一位曝光的演员。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2月22日,陈可辛新片《李娜》曝光了首位演员:文森特·卡索。有中国媒体在巴黎采访文森特·卡索时,对方透露前段时间来中国拍片,在陈可辛的新片《李娜》中出演教练一角。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片方,对方暂时没有回应。

李娜教练之一卡洛斯

自从李娜单飞后,共经历了四任教练:托马斯、莫藤森、姜山及卡洛斯,每位教练都在李娜职业生涯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但从几位教练的形象还有对李娜的影响来看,演员文森特·卡索应该饰演的是李娜的第四任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其帮助李娜在澳大利亚赢得第二个大满贯冠军。

《李娜》自立项以来就备受关注,片中的主演更是秘而不宣,一直处于保密阶段,所以文森特·卡索算是第一位曝光的演员。据悉,《李娜》已于2月21日正式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杀青,目前上映时间待定。

演员文森特·卡索。

52岁的文森特·卡索是法国著名演员,曾出演《怒火青春》《黑天鹅》《美女与野兽》等影片,曾凭借《头号公敌续集》获得法国电影最高荣誉凯撒奖影帝。他的前妻是意大利著名性感女神莫妮卡·贝鲁奇,两人在2013年协议离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qiang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