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粤媒:富力引进晋鹏翔仍难补强防线 常飞亚或赴卓尔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在接连签下范云龙、桂宏和金波三位中前场球员之后,富力在中后场也有所斩获。据悉,北京国安中卫晋鹏翔也接近加盟球队。

晋鹏翔有望加盟富力

众所周知,富力一直都是攻强守弱。上赛季,富力以61个丢球排在失球榜第二位,只比降级的贵州恒丰(失球66个)要好。补强防线是富力这个冬天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为此甚至更换了球队的助理教练和防守教练,然而在防线引援上却一直没见什么动作。直到球队结束了飞行拉练返回广州后,后卫目标才慢慢浮出水面。

据悉,国安中卫晋鹏翔接近加盟富力。这名大连籍中卫出道于杭州绿城(现浙江绿城),此后曾效力过大连阿尔滨(现大连一方)、北京国安、天津权健(现天津天海)。身材高大的晋鹏翔除了主打中后卫,还可以担任右后卫。在技术特点上,晋鹏翔这种自带边卫属性的中后卫倒是很适合富力的三中卫体系。

就名气来看,晋鹏翔的确算是中超赛场较为耳熟能详的队员。不过,晋鹏翔最近几年的发展并不顺利。上赛季前半段,晋鹏翔在国安只有一次出场(联赛1次首发出场47分钟);后半段,晋鹏翔租借加盟大连一方,也只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足协杯1次打满90分钟、联赛1次替补出场1分钟)。算起来,整个2018赛季,晋鹏翔只有138分钟的比赛时间。

尽管晋鹏翔有可能适合富力,但对富力来说,只是进补晋鹏翔还不足以有效提升防线质量。在接连签下4名内援之后,富力还有一个非受限内援名额可以使用。在转会窗关闭前,不排除富力还会有新援到来。

在球员转出方面,边锋常飞亚离队的可能性颇高,他的下家是升班马武汉卓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