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克27+11黄蜂六人上双胜奇才 比尔空砍46分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奇才,最终黄蜂以123-110击败奇才。

比尔空砍46分

球员数据

本场比赛中,沃克贡献27分5篮板11助攻,巴图姆砍下20分8篮板5助攻,兰姆斩获16分6篮板4抢断。奇才方面,比尔入账46分6篮板7助攻1盖帽,杰夫-格林拿下16分1抢断1盖帽,萨托兰斯基得到15分1抢断。

比赛回顾

首节还剩9分34秒时,萨托兰斯基在布里奇斯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1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6秒时,接到沃克的传球,马文-威廉姆斯抛投得手。还剩0分钟时,帕克手滑丢球,被波蒂斯抢断。奇才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9.57%,与黄蜂的45.83%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比尔仅此节得到14分。首节战罢,奇才以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次节回来还剩10分40秒时,韦斯利-约翰逊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姆抢断。还剩8分23秒时,波蒂斯在马利克-莫克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还剩5分48秒时,巴图姆助攻,布里奇斯跳投命中。奇才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8个篮板,包括8个前场篮板,其中波蒂斯一人就贡献5个篮板球。黄蜂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奇才掉进失误陷阱,失误多达6次。半场结束,黄蜂将比分反超至65-60。

进入第三节还剩4分51秒时,杰夫-格林出现传球失误,被兰姆抢断。还剩3分52秒时,接到兰姆的传球,麦基吉跳投得手。还剩3分18秒时,麦基吉在比尔投篮时犯规,送给奇才2次罚球机会。黄蜂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6个前场篮板,其中兰姆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9分领先优势。黄蜂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0次助攻,其中沃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2次传球。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1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7.27%。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96-87,黄蜂领先9分。

第四节还剩10分54秒时,布里奇斯出现传球失误,被波蒂斯抢断。还剩4分51秒时,接到沃克的传球,巴图姆三分远投得手。还剩3分53秒时,波蒂斯在兰姆投篮时犯规,送给黄蜂2次罚球机会。黄蜂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7个篮板,包括3个前场篮板,其中马文-威廉姆斯一人就贡献3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取得13分领先优势。奇才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4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21.43%。比赛结束,黄蜂以123-110战胜奇才,锁定胜局。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杰夫-格林、萨托兰斯基、阿里扎、托马斯-布莱恩特

黄蜂:沃克、巴图姆、布里奇斯、马文-威廉姆斯、小泽勒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