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凌晨看腾讯直播为男篮加油 网友:想念你的内线脚步

王哲林在上一窗口期表现不错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虽然没有入选本届国家队,但是福建队中锋王哲林依然关心着中国男篮在世预赛中的表现,北京时间23日凌晨,王哲林就通过腾讯体育的直播观看了世预赛中国男篮同约旦队的比赛,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大王能够尽快回到国家队,助球队一臂之力。

“中国加油!”王哲林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此外他还上传了两张截图,从图中可以看出,王哲林正通过腾讯体育的直播为中国男篮加油呐喊,作为国家队的常客,王哲林在去年雅加达亚运会上帮助中国男篮获得了金牌,不过本次世预赛他并未入选国家队12人大名单。

经过四节争夺,缺兵少将的中国男篮以62-86输给了约旦队,创造了球队历史上输给亚洲球队的最大分差纪录。由于胡金秋、沈梓捷和任骏飞3名大将因伤缺席,所以此次中国男篮的内线有些吃紧,全队只带了3名内线球员,即使周琦回归,也未能在对阵约旦队时占据优势。于是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王哲林能够回到国家队,“想念大王在内线的脚步。”“王哲林在的话这场比赛有的一打。”“大王加油,我们想念你。”

大王通过腾讯体育观看直播

去年夏天成功减重后,王哲林在本赛季发生了蜕变,场均能够砍下24.5分和13.6个篮板,两项数据均位列本土球员之首,优异的表现不但帮助福建男篮位列联赛第七名,极有希望打进季后赛,而且他也成为了本赛季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的有力争夺者。

这次虽然没有入选国家队,但是相信在今年本土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上,王哲林将会披上国家队的战袍出战,为球队取得好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届时,球迷们也可以通过腾讯体育的平台,全程观看2019篮球世界杯所有场次的直播,观看到王哲林和中国男篮的精彩表现。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