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耿直boy柯洁讽刺流量明星:用户比全世界人民都多!

柯洁(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围棋世界冠军柯洁随手截图,感慨微博榜单上“大明星”们的“热度”爆棚,表示“微博上的用户大概比全世界人民加起来还要多”,网友则纷纷跟帖表态。

从柯洁随手截的几张图中可以看到,明星们发一条微博就能引起很大的“轰动”,转发量少则几千,多则几万,评论和点赞也都能达到几千不等。不过从转发的用户ID,又不难看出很大一部分都是“僵尸粉”。柯洁略带讽刺的表示:微博上的用户大概比全世界人民加起来还要多。

柯洁微博截图

有网友回复他“你要吗,我们也给你搞点?”时,柯洁又写道:“动不动就十多万的转评赞,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还有网友表示“自己看着办,被找上门我们不会帮你反黑,不过你可能也会拥有十万转评赞。”、“小祖宗你可闭嘴吧,看破不说破,这点道理你难道不懂嘛?”

不过有啥说啥一向是耿直boy柯洁的风格,不仅时常讽刺一些社会现象,柯洁也常常自黑,比如说自己“头之大,帽子戴不下”、“每次下完单隔天就打折”等等,不久前因为春节暴饮暴食导致生病进医院,还提醒网友千万别和自己一样。而柯洁“还房贷”的梗儿,更是被人津津乐道,基本每次发微博都能被网友提起。

不仅是耿直,21岁已经是多次围棋世界冠军的柯洁,同样也是多才多艺的。此前他上过《吐槽大会》展现了自己的口才,还在《经典咏流传》中一展歌喉,都受到网友的好评,也许正是如此的不拘一格又如此真实,让人们对这位95后更加喜爱。

(包包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