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里德:改打大前没问题 与卡佩拉搭档感觉不错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卡佩拉复出之后重返首发中锋位置,在对付湖人这样内线有大中锋的球队时,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让内内担任替补中锋,后面火箭队也很可能采取这样的轮换方式来对付勇士队的考辛斯。所以,在昨天与湖人队的比赛中,法里德改打大前锋位置。

改打大前锋对法里德来说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他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是打的大前锋。在昨天与湖人的比赛中,法里德担任替补大前锋出场打了17分钟,得到13分6篮板1抢断1盖帽。法里德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卡佩拉在场上搭档时,他可以找到一些办法,让自己与卡佩拉的配合发挥作用。

“这又是在办公室的新一天。”法里德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能重返正轨的。那并不是关于谁打什么位置的问题,对于我来说,那只是打篮球比赛的又一天,做我喜欢做的事。与此同时,让我的教练和队友们信任我,知道我上场之后能打好那个位置,这是一种祝福。”

在昨天的比赛中,至少有一个球能看得出来,法里德和卡佩拉在场上的配合还是不错的。有一次火箭队进攻,法里德先是与哈登进行挡拆配合,然后他接到哈登的传球,在吸引了对方的防守之后,法里德又将球传给篮下的卡佩拉扣篮得手。

“卡佩拉刚复出不久,我来到这支球队的时间也不久,所以我们之间还没有发生太多化学反应。”法里德说道,“我知道如何打好篮球,他也知道如何打好篮球,他知道我也是一个擅长打轮转换位的球员,但是我在轮转的过程中比较少跳,所以我告诉卡佩位,‘站在那里,我的传球会找到你的。大个球员要帮助其他球员,如果他没有站出来,我就会将球砸进篮筐,如果他站出来’,那就是大家看到的那次配合了。”

昨天的比赛中还有一个球,法里德的表现就像是典型的火箭队空间四号位,他在一次进攻中借助内内的掩护,出手投了一记三分球,那也是他全场投的唯一一记三分。

“我也是可以投篮的,那只是一个选位的问题。”法里德说道,“有时候,我会处于空位,那种情况下,我是会投篮的。有时候,对方球员会朝我扑过来,我会先做个投篮的假动作,然后把对方球员过掉。”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