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支持更多亚洲人来NBA 曾希望小丁留下来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猛龙后卫林书豪在接受The Undefeated采访时表示,他支持更多的亚洲人来到NBA。书豪还透露,去年的时候他曾希望丁彦雨航能够加入一支NBA球队。

目前,林书豪是NBA赛场唯一的亚裔美国球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书豪承认有时候会感到很艰难。书豪透露,他希望更多的亚洲人进入这个联盟,这样一来,他在NBA赛场就能够拥有自己的兄弟了。

被问及作为NBA中唯一的亚裔美国球员是什么感受,林书豪这样回应道:“有时候,这种感觉很糟糕。但在另外的一些时刻,又感觉超级棒。之所以感觉很不错,是因为你可以挑战每个人的观点。我支持更多的亚洲人来到NBA。

“去年,当我还在布鲁克林篮网的时候,丁彦雨航曾代表我们参加夏季联赛。我当时就像是,‘兄弟,一定要加入一支球队呀。我们会在整个赛季中一起玩乐的。’”

作为唯一的一名亚裔美国球员,林书豪有时候会将亚裔文化告诉身旁的队友。被问及他是怎么做的,林书豪这样回应说:“我曾经带我的队友们到过台湾和中国,他们非常喜欢。他们就像是,‘我想要成为其中的一部分。’那太棒了,没有一个人对我说他们不想再次去看看的。”

上周的时候,林书豪被老鹰裁掉,在度过澄清期后,他选择和猛龙签下了一份合同。多伦多有一个很大的亚裔社区。

本赛季至今,林书豪为老鹰和猛龙打了52场比赛。他场均能够拿到10.7分2.4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6.6%,三分球命中率是32.6%。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