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东尼妻子遭歌手嘲讽:你老公给哈登保罗打扫更衣柜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卡梅隆-安东尼目前仍然在家赋闲,在一档真人秀节目中,他的妻子拉拉也遭遇到“对手”Mel B的嘲讽,而嘲讽的内容正是安东尼在火箭的失败经历。

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奎兹近日参加了一档名为Drop The Mic的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由脱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创办,在节目中,他会邀请嘉宾进行说唱饶舌对战(Rap Battle),因此,节目中经常会出现嘉宾互怼的火爆场面,如今,下一期的节目预告已经公布,安东尼的妻子拉拉-瓦兹奎兹将会和前辣妹成员Mel B对垒,从预告的内容来看,拉拉也遭遇到了无情的嘲讽。

在互怼环节中,Mel B可谓是精准打击,她索性拿拉拉的老公安东尼进行了一番嘲讽,Mel B在歌曲唱道:“你老公前往休斯顿打球,但却给哈登和保罗打扫更衣柜。”

安东尼和拉拉曾经是NBA中的模范夫妻,两人是姐弟恋,拉拉比安东尼大4岁,二人在2007年订婚,生下儿子基扬。2010年7月,安东尼和拉拉在纽约曼哈顿岛上最著名的餐厅——Cipriani完婚,当时包括勒布朗-詹姆斯、保罗、小斯以及肯扬-马丁等多位好友都前来捧场。

对于妻子拉拉,安东尼一向呵护有加,2013年尼克斯对阵凯尔特人,甜瓜和加内特发生言语冲突,后者的一句“你老婆尝起来像甜甜圈”彻底惹怒了安东尼,他赛后前往客队更衣室寻仇,甚至在球队大巴停车处围堵加内特。

然而,在2017年,有媒体爆料称,安东尼和拉拉的婚姻亮起红灯,两人当时已经分居,而在一年多之后,两人又再度复合。

作为一名主持人以及歌手,拉拉长期混迹综艺圈,见过了大风大浪,不过,昔日在赛场上风光的安东尼如今成为了被嘲讽的对象,不免让人感叹。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