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资格赛次日 中国再有3人闯入决赛

张成龙(资料图)

新华社悉尼2月22日电(陈宇 郭阳)2019年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单项资格赛22日继续进行。中国队不畏强手,继21日6名选手顺利晋级后,又有3名男女选手获周末决赛资格,其中赵诗婷更位居平衡木资格赛榜首。

22日晚间在墨尔本体育馆进行了男子跳马、双杠、单杆单项资格赛和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单项资格赛,22日排名前八位的选手将参加于24日举行的决赛。

曾在去年全国体操冠军赛中勇夺平衡木冠军的赵诗婷在当晚的平衡木资格赛上力压群芳,以12.900分的成绩排名第一,日本选手小口真奈和澳大利亚的艾玛·内多夫分列第二和第三名。来自中国台北队的赖品儒名列第八,同样获得决赛资格。

赵诗婷还在当晚举行的女子自由体操赛上名列第三,意大利名将瓦妮莎·费拉里和艾玛·内多夫分列该项比赛第一和第二名。第六和第七名由中国台北队的赖品儒和丁华恬获得。

在男子跳马比赛中,中国队选手黄明淇和屈瑞阳均遗憾出局。来自乌克兰的伊霍·拉迪维洛夫以14.766的成绩获第一名 。

男子双杠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尤浩以14.300的成绩名列第三。年仅22岁的土耳其选手阿哈默德·安德尔发挥出色,排名第一,得分为14.466,日本选手荒屋敷响贵得分14.366,排名第二。

在男子单杠比赛中,中国队选手张成龙排名第三,进入决赛。日本选手宮地秀享和克罗地亚选手廷·瑟比克分列第一和第二名。其中宮地秀享曾获去年的墨尔本体操世界杯男子单杠冠军。

2019年体操世界杯墨尔本站于2月21日-24日举行,本站比赛也是东京奥运会体操项目的资格赛之一。(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