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罗赞:期待对决猛龙和洛瑞 时间让我放下愤怒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德罗赞自去年夏天被交易后首次重返多伦多,也是首次以客队球员身份在猛龙主场球馆打球。在赛前采访中,德罗赞表示时间已经让自己放下愤怒,他期待对决老东家和自己的好友洛瑞。

德罗赞在2009年以第9顺位被猛龙选中,在球队效力了9个赛季,把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岁月都献给了多伦多球队。在猛龙,德罗赞场均能够得到19.7分,4次入选全明星,他成为球队招牌,也是队史得分王。

但在去年夏天,德罗赞却被猛龙无情抛弃,球队用他换来了莱昂纳德。而在这笔运作前,德罗赞还和猛龙总裁乌杰里谈过,后者表示不会交易德罗赞。所以交易发生后,感觉被背叛的德罗赞非常愤怒,公开指责猛龙管理层,还表示不会再和乌杰里讲话。

不过现在,德罗赞内心已经平静了许多,他不再满腔愤怒,也对自己的现状感到开心。

“时间能够治愈一切。”德罗赞说道,“这并不意味着所有事情都能够回到过去,但我已经能够接受交易,对此没有问题了。我们都需要往前看,我向前迈出了一步,我对在马刺打球感到开心。”

多伦多球迷依然深爱着德罗赞,当他重回猛龙主场球馆,可以预见,现场观众会为德罗赞起立欢呼。

“如果他们欢迎并长时间为我欢呼,这对我来说胜过了一切。”德罗赞说道,“我非常期待,期待能够感受到球迷们的爱。”

德罗赞表示他没有打算要跟乌杰里聊一聊,但希望能够跟前队友、也是他的挚友洛瑞同场竞技。猛龙之前客场对阵马刺,洛瑞因伤无法出战,错过了与德罗赞的交手。

“我只计划跟洛瑞好好谈一谈。”德罗赞说道,“我已经等不及想见到洛瑞了。”

德罗赞本赛季加盟马刺,在打法上做出了一定的调整,他场均得到21.4分,是近4年来的新低,但场均6.1篮板和6.1助攻均创造了生涯新高。马刺目前战绩为33胜26负,排在西部第7。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