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索帅强调踢利物浦要有血性 欢迎弗格森训话激励球员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双红会一触即发,索尔斯克亚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希望能阻击利物浦争冠,并欢迎弗格森再一次来到球队训话。

索尔斯克亚

本赛季首次交手,穆氏曼联1-3完败利物浦,全场被射36脚。红魔球员都憋着一股劲要在这场比赛找回颜面,更重要的是,他们希望能拖住死敌在争冠路上的脚步。“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对球员、对俱乐部、对所有支持者有多么重要。”索尔斯克亚表示,“我希望这支球队是可以载入曼联史册的,如果能在主场赢下这场比赛,将会是重要的一步。”

索帅接手后,弗格森曾两度来到训练场激励球员,这场大战之前,娃娃脸也表示欢迎恩师再次到来:“非常欢迎弗格森回来鼓励球员们,我们都知道对阵利物浦对他的意义非凡。”

球员时期,索尔斯克亚曾11次出战双红会,共打入3球。尤其是98/99赛季足总杯上他还上演过精彩的绝杀,以球员的角度他向队员们传递了怎样的信号呢?

“我自己也踢过几次双红会,知道这是什么量级的比赛,对此我也非常期待。我们必须要保持专注,以及对球的控制,当然还需要一些血性。”

当被问到相比利物浦和曼城,是否更希望热刺夺冠时,索尔斯克亚则非常理智地回答道:“我可不想卷入这种话题中,不过,也许是吧。”

有意思的是,13/14赛季出任卡迪夫主帅时,索尔斯克亚也被问到过利物浦夺冠概率的问题,当时的娃娃脸可直接得多,甩下一句“关我屁事”之后就扬长而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