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发推为《太空大灌篮2》宣传:这将是史诗级电影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湖人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发推特,为电影《太空大灌篮2》做宣传,他表示这将是史诗级电影。

《太空大灌篮2》将拍摄的消息2016年就已经传开,詹姆斯也早就确定会出任主演,但这部电影一直没有开机拍摄。之前詹姆斯旗下的斯普林希尔娱乐公司宣布,这笔电影将于2021年7月16日上映,今年夏天就将开拍。

对于这部电影,很多球迷、影迷非常期待,詹姆斯在推特写道:“现在就可以在日历上标注出上映那一天的日期!!这是一部正在制作中的史诗级电影!2021年7月16日!!!”

《太空大灌篮》在1996年上映,主演是迈克尔-乔丹,这部电影人气非常高,影响力非凡,当时拉里-伯德、查尔斯-巴克利、帕特里克-尤因、拉里-约翰逊等球星友情客串。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乔丹和卡通人物兔八哥一起拯救地球的故事,这部电影获得了2.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在当时已经很高。

如今,詹姆斯将出演《太空大灌篮2》,该片导演为大热电影《黑豹》的导演莱恩-库格勒。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