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打满全场破尘封多年纪录 时隔2863天的等待!想说谢谢你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在西班牙人1-1战平韦斯卡的比赛中,武磊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这是他加盟西甲以来首次4场比赛首次打满全场,他的每一小步对中国足球来说都是一大步。这场武磊首发并打满全场,时隔2863天之后再次有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打满全场。

武磊首发并打满全场,创西甲生涯纪录

本场比赛是武磊第一次在西班牙人主场首发亮相,此前他曾在主场替补出场过。本场比赛武磊有着不俗的表现,赛后著名数据网站WHOSCORED给出了7.1分的评分,在首发11人中,武磊评分排第4。

全场下来武磊在进攻端踢出了加盟以来最自如的一场比赛,灵活跑位+自信爆表,盘带过人+抽射中柱,种种迹象都表明武球王正在变得越来越好。如果这场比赛他的运气能更好一些的话,那也能收获西甲生涯首球。

武磊中柱

加盟西班牙人之后,武磊出场了4次比赛,两场替补两场首发,首发场次除了这场对阵韦斯卡以外,上场面对瓦伦西亚也是首发。这4场比赛武磊的出场时间分别是12分钟、56分钟、72分钟和90分钟。

连续在五大联赛首发出场,这也是中国足坛难以多见的场面了。蒿俊闵2009-10赛季,代表沙尔克04连续4场德甲首发,再往前一点就是邵佳一效力于科特布斯时代,在2008-09赛季,德甲最后2轮,邵佳一都是首发出场的。

而上一次在五大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的中国球员是,2011年4月23日蒿俊闵代表沙尔克04主场0-1不敌凯泽斯劳滕。武磊本场比赛首发并打满全场,也是时隔2863天再有中国球员在五大联赛中有如此表现,感谢武磊再次唤醒中国球迷,而他也有资本变得越来越好。(四道杠保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