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怒赞武磊闪光表现 西班牙人教练:他绝对能打破比赛平衡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尽管未能破门,但武磊在对韦斯卡一战的表现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集体好评,《世界体育报》认为武磊是表现最出色的西班牙人球员,西班牙人主帅鲁比更是认为武磊是“或许是球队中最有能力打破比赛平衡的球员”。

武磊已经征服了西班牙媒体

第四次为西班牙人出场,武磊与队友的默契在增加,这体现在了迪达克、达德尔频频在中后场为武磊送出妙传上。同时,武磊的自信心也在提升,尤其是在上半场最后阶段,武磊连续用突破撕破了对手的防线,第39分钟连过2人之后的回传更是为梅伦多创造出了射门机会,这也是西班牙人右翼此役唯一一次射门。

与队友更有默契,踢得更为自信,这两点都体现在第53分钟的一个镜头上,格拉内罗中场直塞,伊格莱西亚斯处于越位位置,武磊则从左路高速斜传,同时伸手向队友示意,“你千万别跑,让我来处理。”加上3次射门、5次突破这两项数据位居全场之首,武磊自然得到了媒体的好评。

《世界体育报》指出,“武磊以极其自信的方式引领着西班牙人的进攻,他往往能够打破比赛的平衡。只有门柱挡住了他的进球。”《每日体育报》则点评,“武磊继续首发出场,在冬窗引援中,中国前锋最快发挥出了自己的能力,并且凭借其快速、直接的风格赢得了西班牙人球迷的信任。”

《阿斯报》指出,“球迷们期待着他拿出出色表现。前15分钟,武磊就有两次漂亮射门,可惜都稍稍偏出。他在左路踢得如鱼得水,有着强烈的射门欲望,而且还击中了门柱。”《马卡报》则点评,“武磊完成了一场只缺少一个进球作为礼物的精彩比赛。一次凌空抽射就足以让中国金球先生闪光了。”

不过,由于西班牙人没有拿到预料中的3分,《每日体育报》给西班牙人球员的评分不高,首发11人中只有埃尔莫索、梅伦多得到了6分,武磊则与格拉内罗一样得到了次高的5分,《每日体育报》还点评,“武磊再一次证明了自己,改变了西班牙人的进攻方式,释放了球迷的想象力。在处理球的时候,有时候他需要暂停一下,他的每一次处理球都很合理,还击中了立柱。”

除了西班牙媒体的高度评价之外,西班牙人主帅鲁比也同样指出,“他或许是球队中最有能力打破比赛平衡的球员。他敢于去尝试突破,是最让我喜欢的一点,遗憾的是他从头到尾都缺少一些运气。当你得到了机会,并且你始终全力以赴的时候,你必须原谅自己未能破门得分的事实。”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