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人主场战平韦斯卡 双方1-1握手言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西甲第25轮,西班牙人主场战平韦斯卡,双方比分1-1。西班牙人的格拉内罗先拔头筹,埃切塔为韦斯卡扳回一球。

比赛回放

第9分钟,伊格莱希亚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随后,接到迪达奇传球后,武磊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4分钟,西班牙人开出角球,接到罗萨莱斯边路传中球后,武磊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20分钟,格拉内罗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西班牙人 1:0 韦斯卡。第25分钟,裁判向韦斯卡埃切塔出示黄牌。

第28分钟,韦斯卡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1分钟,西班牙人格拉内罗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33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5分钟,伊格莱希亚斯为西班牙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46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西班牙人赢得角球。

第46分钟,Enric Gallego为韦斯卡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韦斯卡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传球后,Javi Galán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韦斯卡开出间接任意球,普利多送出助攻,埃切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西班牙人 1:1 韦斯卡。第59分钟,韦斯卡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Enric Gallego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3分钟,接到迪达奇传球后,武磊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64分钟,西班牙人队费雷拉换下了格拉内罗。西班牙人队换下了迪达奇。第68分钟,韦斯卡队埃雷拉换下了受伤的。一分钟后,韦斯卡阿诺·阿科斯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71分钟,韦斯卡队换下了。

第76分钟,韦斯卡Javi Galán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西班牙人开出间接任意球,费雷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8分钟,西班牙人队 Alfa Semedo 换下了。此后,接到边路传中球后,伊格莱希亚斯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0分钟,西班牙人Alfa Semedo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1分钟,韦斯卡开出直接任意球,阿诺·阿科斯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韦斯卡队换下了阿诺·阿科斯塔。第84分钟,接到Javi Galán边路传中球后,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韦斯卡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8分钟,接到莫伊-戈麦斯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

第94分钟,接到武磊传球后,达尔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技术统计

西班牙人本场射门13次,射正2次,控球率68.2%,角球7次,任意球16次,传球555次,抢断19次,越位5次,犯规9次,黄牌2张。

韦斯卡本场射门13次,射正4次,控球率31.8%,角球4次,任意球9次,传球251次,抢断15次,越位5次,犯规16次,黄牌4张。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1-4-1)

门将:13号洛佩斯

后卫:8号罗萨莱斯,22号埃尔莫索,12号迪达奇,15号洛佩斯

中场:24号武磊,10号达尔德,21号罗卡,23号格拉内罗,14号梅伦多

前锋:7号伊格莱希亚斯

韦斯卡(3-5-2)

门将:13号圣马利亚

后卫:3号埃切塔,4号迭格斯,14号普利多

中场:6号莫伊-戈麦斯,17号里韦拉,12号Javi Galán,15号阿卡波,20号阿诺·阿科斯塔

前锋:22号Enric Gallego,19号阿维拉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