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当冤大头?曝贵州外援后卫租借离队仍承担工资

曝贵州外援后卫租借离队还承担工资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据保加利亚媒体《topsport》消息,降级到中甲的贵州恒丰将会在承担凯文-博利大部分工资的情况下,将其租借到保加利亚球队列夫斯基。

博利1991年6月21日出生于法国朗斯,身高186cm,司职中后卫,去年7月的夏季转会窗加盟贵州恒丰,此前他还曾效力过康斯坦察未来、皇家穆斯克龙精英及色当、克卢日等欧洲俱乐部,跟随克卢日获得过联赛冠军,他也是球队的主力。

贵州恒丰希望博利能够增强球队后防线实力,帮助球队保级。博利在中超出场12次打进1球,遗憾的是未能帮助贵州恒丰保级。在降级到中甲后,贵州恒丰外援方面进行换血,外媒透露博利将会被租借到保加利亚球队列夫斯基。

而且,贵州恒丰还将承担博利大部分的薪水,对列夫斯基来说,外媒认为该俱乐部是捡了个便宜。中超、中甲外援更换频率比较快,球队在将不用的外援送出后,往往会有比较大的损失,这方面中超俱乐部应该有所改进。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